竞技风暴

输掉德比筹划冬季换血 巴西天才能帮皇马找回久违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1:58 东方体育日报

  佩雷斯如坐针毡地与拉波尔塔一同观看皇马在诺坎普被屠,虽然比赛结束的时候还能礼节性地握下手,但回到马德里的他立刻投入到对抗巴萨的战争之中。

  输球后的皇马第一件事就是制定了可与巴萨新梦之队抗衡的豪华引援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有罗比尼奥、范博梅尔、马斯切拉诺、华金、路易斯奥等,这些球员都与皇马有过主动或者被动的接触,平均年龄不到23岁,《阿斯》报说:“他们的加盟将使皇马找回久违 的速度。”

  最有可能立即签约的是“小贝利”罗比尼奥,布特拉格诺此前说过的冬季未必引进的话,随着皇马全面输给巴萨也该被收回,而罗比尼奥也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很配合形势地说愿意与皇马渡过难关夺得冠军,“每个球员都期望着穿上那件白色球衣,那证明你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同一水平,我希望有一天成为真正的皇马人,夺得更多的冠军奖杯。”

  罗比尼奥坦言,他与国家队中的多位大哥都是好友,但与大罗和卡洛斯的关系要比与小罗更近,这也使得他更具备皇马人的特质,而罗比尼奥的长处正是皇马目前急需的,“速度,它让我在进球时比其他人更加容易。”

  皇马需要新鲜血液的同时,也打算清除老化的血脂,迟迟未能续约的菲戈就在清洗名单当中,卡洛斯取得西班牙护照要把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让给罗比尼奥,而菲戈则要把场上的位置让给巴西人。《阿斯》报同时指出,莫里恩特斯、卡西利亚斯和埃尔格拉也在被清洗之列。作者:本报记者刘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