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裁判送“礼”瓦伦大区抗议 尊重执法者但不愿受窝囊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6:17 球报

  裁判问题是足球界永无休止的话题。上轮西甲联赛过后,就又有三支球队对裁判的表现感到不满。巧合得很,这三支队伍居然都来自瓦伦西亚大区。瓦伦西亚、勒万特和比利亚雷亚尔都觉得自己是裁判面前苦大仇深的主儿。

  一个点球、一张红牌和17次越位,这是裁判在上周末送给瓦伦西亚大区的礼物,而三支球队上轮一共也只拿到1分。瓦伦西亚对裁判的怨恨由来已久,因为他们在上赛季就险些 被裁判“抢”走冠军。上周末同萨拉戈萨的比赛里,此前连续九场不胜的卫冕冠军频频落入对手的越位陷阱,然而一场比赛里有17次越位当然会有一些是误判。而赛后的录像也证明了确实有四五次越位是裁判的失误所致,于是米斯塔和科拉迪等“越位大户”才会在赛后围住主裁判争论不休。

  比利亚雷亚尔的运气也不好,巴塔戈里亚踢奥尔拜斯的那一脚被主裁雷拉抓个正着,一张红牌当然不可避免。不过比利亚雷亚尔主帅何塞·马里在赛后仍对雷拉表示了不满情绪,“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裁判总是针对我们。”

  勒万特的球员也对裁判颇有微辞,这支甲级新军的球员们全都认为拉科鲁纳是凭借莫须有的点球战胜了他们。球队主力纳乔认为本赛季勒万特在客场比赛时总是成为被欺负的对象:“每场比赛他们都会漏判我们的点球,裁判的判罚尺度明显有问题。”主帅舒斯特一向强调尊重裁判,但他的球员们可并不愿忍气吞声,每场比赛受对手侵犯超过5次的埃廷也认为勒万特在客场的犯规次数总是比对手多得多,主场优势未免太过明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