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副主席免职 30名裁判受罚--捷克足球腐败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09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19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捷克足协宣布,捷克甲级足球队奥帕瓦队因为从事足球腐败活动被罚款20800美元,扣除6分。

  捷克足协纪律委员会主席卡罗尔伊说,奥帕瓦队将在本赛季结束时被扣除6分,以惩戒这个俱乐部的官员上个赛季打假球的违规举动。本赛季,表现不佳的奥帕瓦队正在为保级苦苦挣扎。

  奥帕瓦队是因为打假球最新受到捷克足协惩罚的球队。在此之前,捷克足协副主席布拉贝克因为参与足球腐败被解除职务。

  捷克警方录下了布拉贝克与日什科夫队的前经理霍尔尼克的谈话录音。身为捷克足协裁判委员会首脑的布拉贝克特意安排裁判员,在2003-04甲级联赛裁判工作中捣鬼。

  现在已经降到乙级队的日什科夫队被扣除12分,该队的前经理霍尔尼克两年不得进入足球场工作。

  今年5月份足球丑闻爆发之后,警方指控西诺特队的竞赛主任哈斯迪克企图行贿比赛官员。大量调查表明,捷克联赛中有大约30名裁判涉嫌打假球。捷克警方通过电话监听,获悉了这些裁判和球队经理人员之间讨价还价的电话。

  除了日什科夫之外,西诺特队和维特科维斯队分别被扣除12分和9分。与此同时,捷克报纸原引司法界人士的话说,捷克名气最大的球队布拉格斯巴达队的主任佩尔塔涉嫌参加了诸多足球腐败活动。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