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派见缝插针抢占罗马 森西被架空罗马面临高层变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6:18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事情已经很清楚了,自1997年和罗马合作至今,深受球迷爱戴和森西信任的巴尔迪尼,下赛季注定要离开罗马,他的下一个东家很可能是佛罗伦萨。

  不只是德尔内里,和GEA有关的人将越来越多地进驻,最终是进占罗马。这就是巴尔迪尼当初为什么力主让普兰德利执掌罗马,在普兰德利的妻子重病时,他又极力推荐沃勒尔,在德国人失败后,又努力争取萨基的原因(萨基虽和贝鲁斯科尼私交很好,但人很正直, 与莫吉主导的GEA派系没关系)。种种尝试失败,老迈的森西已无力支撑,GEA终于找到了机会,如果明年1月没有大笔收入,森西就只能当“荣誉主席”了。

  在把拉齐奥搅和够了后,意大利资本首都银行老板葛隆茨很可能成为罗马俱乐部的下个主人。葛隆茨和GEA本来就是一家,与GEA关系不佳的巴尔迪尼当然不会受到他的器重,但现在的罗马大管家并非没地方去。同样属于GEA的曼奇尼,他在国米的成绩决定巴尔迪尼能否像莫拉蒂3年前幻想的那样进驻皮内蒂纳。更现实的想法是巴尔迪尼进驻佛罗伦萨,取代了森西,成为新的反叛领袖。德拉瓦莱此前已得到卢凯西,卢凯西-巴尔迪尼-卡佩罗,正是让罗马当年夺冠的三架马车。当然,罗马夺冠还有个决定因素,就是当年那个雄心勃勃,且有钱可投的森西。

  德拉瓦莱是TOD’S的老板,克林顿也穿这个牌子的休闲鞋,他是不是想拷贝当年的森西呢?不排除这种可能。在森西那句“你别走,至少你和我还要在一起”后,巴尔迪尼现在的任务就是尽力帮助森西挽回损失,挽留卡萨诺,出售帕努奇和一些闲置球员,就是巴尔迪尼的最后努力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