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耶罗生日过得很沉重 斑马王子面前只有赢球一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32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周一(11月8日)晚,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与友人在都灵一家饭店聚会,庆祝30岁生日。提前一天庆祝生日的原因不言而喻:周二晚尤文图斯开始集训,准备迎战佛罗伦萨。据说皮耶罗在周三比赛结束后,将在米兰城一个舞厅组织一个盛大的生日晚会,邀请各方好友,包括其他队的球员以及尤文图斯前队员。

  如果这个晚会果真举行,人们预测米科利不在邀请名单之列。本周三,米科利是尤 文图斯的敌人,当年在同一战壕作战时也是皮耶罗的凶猛竞争者。球迷可能还记得这个有趣的插曲:2003年夏天在Valle d'Aosta集训地,刚加盟的米科利穿上9号球衣,在给球迷签名时,他在自己名字旁边习惯性地写了10号字样;随后他发觉了整个错误,向球迷讨回纸条,撕碎后重新签名并写上9号。尤文图斯前锋众多,但对皮耶罗最有威胁的是米科利,因为他们技术特点太相似了,难以兼容。

  尤文图斯对佛罗伦萨,也是皮耶罗与米科利的较量。皮耶罗必须向世人证明,尤文图斯的选择没有错。当然,战胜佛罗伦萨也是对自己30岁生日的一个最佳礼物。

  皮耶罗太需要这个生日礼物了。作为意大利足坛金童之一,皮耶罗似乎每况愈下。生日当天,传来令人沮丧的消息:金球奖50名候选人大名单,皮耶罗名落孙山。他目前在国家队没有主力位置,托蒂是绝对主力。更严重的是,在卡佩罗手下,皮耶罗的主力位置也开始动摇。本赛季14场比赛,皮耶罗只有7次首发,其中6次中途换下;此外5次替补上场,还有两场因伤病缺阵。在这种情况下,更不能输给米科利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