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西利亚斯要立贞节牌坊 拒绝所有诱惑要与皇马厮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5:07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 与皇马在比赛中射门次数仅有7次相对应的,是赫塔菲多达20次的射门。虽然赫塔菲最进球,也没有打破客场不胜的命运,但升班马完全有理由感到自豪,因为他们是本赛季以来在皇马主场实现了最多射门的球队,而且也是最近4年来威胁卡西利亚斯次数最多的球队之一。赫塔菲没有进球的原因之一是运气不好,但卡西利亚斯的出色表现也是不能不提的因素。

  “对基辅迪纳摩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因此对赫塔菲时我们心里想的是周三的比赛,这显然影响了球队的发挥。不过,我宁愿球队在没有表现的情况下赢球,也不愿意在创造了无数机会的情况下失利,就像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那样令人失望。”卡西利亚斯在赛后说。不过,皇马在比赛中的沉闷表现并没有影响卡西利亚斯的发挥,随着他一次又一次的精彩扑救,英格兰方面对他的关注也就更多更深,现在,不仅是曼联,利物浦也加入了对他的追逐。为了笼络西班牙正选国门,曼联甚至摆出了天价薪酬,并向卡西利亚斯提出,只要他在2006年与皇马结束合同后自由转会,俱乐部将为他支付高达千万欧元的年薪。另一方面,由于卡西拉斯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一年半,而皇马至今还没有表现出与他续约的态度,关于卡西利亚斯可能转会英超的传闻也越传越逼真了。

  “我不知道我续约的事进行得怎么样了,但我的愿望是帮皇马守很多年的大门,因为我在这里已经待了15年,而且没有任何离开的念头。”面对传闻,卡西利亚斯不为所动,他表示,对于曼联,他所熟悉和了解的仅仅是助理教练奎罗斯,因为在葡萄牙人执教皇马时,他们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了集中精力踢球,卡西利亚斯将与皇马续约的有关事宜完全交给了经纪人卡尔瓦哈,同时他也表现出了和他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和谨慎:“对于续约我不想作出任何评论,因为我一旦说了,就意味着我在提要求和施加压力。我不想这么做,尽管我也想尽快解决我的续约问题,毕竟对于所有球员来说,只有在前途得到保障的情况下才会有更好的感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