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究竟谁为皇马射手王中王? 欧文自认罗纳尔多才是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将是皇马本赛季的王牌射手中王牌,从现在的情况看,罗纳尔多的状态的确不好,而欧文似乎占据了上风。不过,欧文自己可没有托大,“我和罗纳尔多谁是赛季球队的最佳射手?我倒是愿意对此赌上一把,不过我可不傻。”

  三个进球,先是对基辅、接着对瓦伦西亚、最后是国王杯,欧文的双脚热的发烫。刚刚当选皇马体育部经理的布特拉格诺也终于找到了反击“皇马引援”的论据,“欧文是我 们需要的球员,他可以给球队带来重要的东西。”重要的东西会是最佳射手吗?看看欧文自己的回答,“我想当最佳射手,但这并不是我最想要的,而赛季开始阶段,我还错过了一些比赛。”

  “过去的两周内,我处在状态的高峰期。毫无疑问,我也会有低潮期,我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将状态高峰更长一些。”欧文说道。赛季至今,罗纳尔多在各种比赛中攻入四球,劳尔莫伦特斯和欧文各攻入三球。

  谁都知道欧文好赌,在西班牙仍涛声依旧?他说:“在英格兰,赌博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我也喜欢赌上两把。不过在马德里,我从来没和队友赌过什么。现在一切进展顺利,我进球了,踢得也不错。我开心的是,所有人都看到我所做的。人们说我并不是优秀的射手,但我已把这个不光彩的标签去除了。”

  与此同时,欧文的队友卡洛斯对欧文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融入西甲也表示惊讶。他说:“欧文非常年轻,他具有在这里(皇马)成功的一切要素。他来这里仅仅才两个月,其实大家本不应该对他渴求太多。但他是金球将得主,大家应该相信他。”

  罗纳尔多已经开口赛季打入35球,欧文能进多少,谁会是胜者?好事的《太阳报》将两人此前的进球数一并列出,无论怎么看都是罗纳尔多占优,今年欧文是不是会给大家带来奇迹呢?这个问题还真不好说。(JoJo)

  附:欧文、罗纳尔多今年进球数

  欧文:00-01 利物浦 23球;01-02 利物浦 26球;02-03 利物浦 26球;03-04 利物浦 19球;04-05 皇马 3球;

  罗纳尔多:96-97 巴萨 45球;01-02 国米 7球;02-03 皇马29球;03-04 皇马 30球;04-05 皇马 4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