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文周”在国王杯中继续 皇马最强锋线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4:25 体育周报

  上周被西班牙媒体戏称为“欧文周”,因为英国人在冠军联赛和西甲中每场进一球,帮助皇马以两个1比0拿下无比关键的比赛。而在与莱加内斯的国王杯后,《阿斯报》称,“欧文周”还将继续。

  比赛开始后,由于中场对锋线的支持不够,所以欧文和莫伦特斯相互制造进球机会破门。第18分钟,莱加内斯后卫解围失误,欧文左侧凌空射门被门将扑出,另一侧跟上的莫伦特斯 补射得分。第49分钟,莫伦特斯禁区左侧做球,欧文门前得手扩大比分。皇马就是靠这两名前锋之间的出色配合和进球击败了对手。

  欧文在赛后对《马卡报》说:“我攻入了在皇马的第3球,我非常满意。尽管进球很重要,但对球队而言取胜晋级是唯一目的,我们很高兴带着胜利离开这里,因为我知道去年在这里的比赛我们赢得很困难。进球不是问题,因为进球是努力工作的结果,我总是面带笑容,我需要一些时间,但只要一点我就可以做到更多,我非常高兴能在这个球队中。”皇马主帅雷蒙也对本场比赛的结果和表现感到满意,他尤其表扬了欧文:“我知道我们将受到考验,因为这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两支球队不相上下。我们一直控制了比赛,他们虽然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我们仍然有机会将比分做到3比1。我们预先知道这场比赛很困难,所以所有的球员都作了大量的工作。我并没有做第三次换人,因为在比赛最后他们肯定要孤注一掷进攻,如果我们仅仅只是防守,在没有进攻球员的情况下,2比1的比分显然并不稳固,出于这个原因我保留了最后的换人,因为我也没有换人的更多选择。”雷蒙原本指的就是换下欧文,他称赞欧文说:“我们并不想让他踢90分钟,但我们需要他,因为他们仍然对我们有所顾忌,我可以不做第三次换人。他拥有的速度优势非常明显,而且状态很好,几乎每次进攻中都有他的影子出现,他对我们非常有帮助。”

  而《阿斯报》也一改赛前并不看好这对前锋组合的口吻,第一次公开表扬欧文和莫伦特斯的搭档。该报称:“本场比赛中,欧文和莫伦特斯搭档,两人带着皇马的替补最终赢得了赛事的胜利,事实证明,莫伦特斯的力量和空中球加上欧文的速度和突破,是非常理想的前锋搭配组合之一。”但由于劳尔和罗纳尔多的存在,皇马仍然无法在其他重要比赛中使用这样的搭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国王杯的进球也许会给莫伦特斯更多的出场时间,但可以肯定的是,上赛季的冠军联赛最佳射手还需要在皇马的板凳上继续等待,因为和他竞争的欧文同样进球了,而且是连续第三场比赛破门。 (金铁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