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尔马赛季首胜乐坏主帅 巴尔迪尼兴奋之余不忘拍马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4:58 体育周报

  帕尔玛终于赢球了!在北京时间24日晚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当中,帕尔玛在主场3比1战胜拉齐奥,获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联赛胜利。

  上周中,帕尔玛和拉齐奥均参加了联盟杯的小组赛,双方都没有获得理想的结果。特别是帕尔玛,他们在客场被毕尔巴鄂竞技以2比0击败,而拉齐奥则在主场被另外一支西班牙球队比利亚雷亚尔1比1逼平,双方的近况都不甚理想。在意甲前六轮的比赛当中,帕尔玛 3平3负的战绩让他们丢尽了脸面,一场胜利对于这支昔日的意甲强队来说显得遥不可及。拉齐奥在联赛的表现也不是特别理想,2胜2平2负的成绩只能让他们在联赛中游徘徊。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第16分钟,莫菲奥右侧开出角球,科托中路冒顶,马尔基奥尼在后点距门7米处侧身右脚凌空打门,皮球飞进球门右下角,帕尔玛1比0领先。第21分钟,洛佩斯左侧25米外右脚任意球偏出近门柱。第23分钟,科托争顶时被吉拉迪诺肘部击倒。第27分钟,奥斯卡·洛佩斯失误丢球,莫菲奥带球突破后在左肋传出一记极其隐蔽的直塞球,布雷西亚诺斜插禁区,在左侧距门11米处右脚直接推射远角得分,2比0。第37分钟,扎乌里左侧挑传,罗基在点球点处甩头攻门,球弹地击中远门柱内侧入网,拉齐奥扳为1比2。但是罗基攻门时头部与小卡纳瓦罗相撞,前额撞破流血,在场边头缠纱布后继续作战。第64分钟,莫菲奥中路外脚背搓出半高球,吉拉迪诺在禁区左侧胸部停球,门前10米处左脚凌空打进远角。第76分钟,吉拉迪诺传球,布雷西亚诺在禁区内被奥斯卡·洛佩斯放倒,主裁判梅西纳判罚极刑,莫菲奥操刀主罚,但他的左脚射门被塞雷尼托出门楣。

  本赛季接任普兰德利的巴尔迪尼带领球队终于获得了一场联赛胜利后,显得异常兴奋,他甚至宣称球队目前已经度过了艰难时期:“在本周当中,我已经看到了球队的进步,整个队伍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了极其强烈的自信心,这非常重要。”巴尔迪尼随后还不忘拍总经理和技术主管的马屁:“巴拉尔迪和萨基都非常懂足球,有他们来管理球队是非常合适的。他们都已经保证了我主教练的位置是牢固的。”输掉比赛后,拉齐奥主教练卡索并没有显得非常沮丧,他说:“我们正处在一个上升期当中,毕竟我们在比赛中还是进了一个球。从这一点上来看,结果也不是那么糟糕。只是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的队员进入状态比较晚。”(李明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