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基冈称继海受伤重创曼城 中国太阳引媒体一片叹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4:54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曼城1-0终结切尔西的不败战绩,孙继海在比赛中一脚妙传险些帮助希比尔斯基打进一记精彩的飞身凌空抽射,然而孙继海自己也想不到的是,这是他本赛季最后一次为自己的队友传球了,剩下的赛季,他将在病榻与训练场边的跑到上度过,因为在随后与古德扬森的碰撞中,孙继海十字韧带及中间韧带撕裂,将在未来的一年之内无法出场。

  最不愿看到这一结果的,莫过于主教练基冈了,中场伤痕累累得曼城,已经很难承 受得起如此的“雪上加霜”了,在赛后,基冈的语气非常沉重,曼城官方网站上刊登了基冈的讲话全文,他是这样说的:“这对于孙继海和曼城全队而言都是一个重大的打击,我们是一支小球队,我们需要每个人都健康才有战斗力。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失去了一些球员,因此我们很难承受这样的打击,我们很难找到一个来之能战的球员。现在,我们必须承受这些伤病带来的打击。”

  一些英国当地的媒体也对孙继海的受伤表示了震惊和同情,《卫报》网络版表示,孙继海在场上时,对于兰帕德的控制非常成功,而他下场之后,曼城防线风雨飘摇,好在曼城守住了胜果,攀升到了积分榜第10的位置。然而孙继海的重伤又给基冈蒙上了阴影。

  《天空体育》则对孙继海的合同谈判提出了担心,《天空体育》称:“这是一次各有百分之五十机会的拼抢,但孙继海在这次与古德扬森的拼抢中受伤,这位中国国脚与曼城的合同到了最后一年,他正准备与曼城谈一份新的合同。这次受伤给曼城的这场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而此前,基冈已经失去了雷纳和巴顿。”

  英超联赛的官方网站也报道了这一消息,英超官方网站称:“这位中场多面手在与古德扬森的一次碰撞中彻底倒下了,如果没有他的受伤,这场胜利本该是曼城的赛季转折点,然而现在,下轮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面对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中,基冈和他的球队将面临着更大的困难。”

  尽管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但是在这个非常时刻,孙继海的受伤对于球队而言有着非常的影响,英国媒体的悲观论调是一致的,也许从下周开始,这一影响就将显现出来。(Galc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