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继海受伤成重大新闻 英记者猜测其国家队失宠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5:00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本轮的英超比赛不仅是孙继海从中国国家队返回曼城队的第一场比赛,而且是迎战英超的劲旅切尔西队,在这场比赛之前就连曼城队的主教练基冈也抱定着 ? 打平就是胜利的心思。令人意外的是曼城队最终1-0险胜切尔西。

  在比赛结束之后,BBC的转播评论员告诉记者:如果孙继海不受伤的话,他将是这场比赛中最出色的球员。

  就在BBC的评论员做出这样的评价后不久,曼城队的主教练基冈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电视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的中国球员孙继海的伤势非常严重,他将错过这个英超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

  作为主教练基冈发布的这个消息立即引起了所有媒体和曼城球迷们的关注。

  孙继海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原在媒体和球迷们的预料之中。BBC负责转播的评论员在比赛开始前特别介绍:孙是上周曼城队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球员中为数不多的一个,但令人遗憾的是孙再一次成为了中国国家队的替补球员,不过今天他依旧是曼城队的首选。

  孙继海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成为曼城队在场上十分活跃的一份子,结合孙继海当时在比赛中的表现记者采访了《曼城晚报》的著名足球评论员斯蒂夫先生,斯蒂夫在谈到孙继海在中国国家队的境遇时很坦白的表示:“看看孙在曼城的表现我实在不明白他为什么在中国没有球踢?也许中国比他还要出色的球员有很多吧!”随后斯蒂夫反问记者:“如果是这样中国应该有更多的球员能够来英超踢球的?”

  此后不久孙继海便在比赛中受了伤,不得不被迈克马纳曼替换下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很多记者都对于孙继海因伤提前下场感到惋惜,其中大部分人认为这将对曼城队下半场的比赛造成一定的影响。

  事实证明了大家的猜测,迈克曼纳曼在孙继海的位置上毫无作为,既没有孙继海的速度也无法完成孙继海对于后场球员的保护,在场的BBC直播记者当时大声的对着自己的麦克风喊道:我相信现在很多球迷都开始怀念因伤下场的孙继海了。BBC记者的观点受到了在场其他记者的肯定。

  下半场的比赛切尔西的攻势非常凶猛,但是他们的运气实在不佳最终在客场负于了曼城队。比赛刚刚结束的时候,曼城俱乐部的主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很多球迷都没有立即离去,而是聚集到大屏幕和球场内的电视机前等待着主教练基冈的出现,大家希望能够与球队和主教练一同分享胜利的喜悦。

  基冈在更衣之后终于出现在了电视屏幕上,但是他一开口就宣布了一个令人难过的消息,他说:“孙在比赛中受了伤,对于球队和他自己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由于他的中间和十字韧带受伤将肯定无法参加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基冈为大家带来的这个消息,一下子冲淡了球队主场取胜的喜悦。

  当时聚集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记者们也感到非常意外,斯蒂夫告诉中国记者:“这真是太不幸了,孙近来的表现非常好,他的缺赛将是曼城队巨大的损失,很显然他的伤势很严重,现在联赛才刚刚进行了9轮,也就是说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而他将要缺赛此后所有的比赛,对于任何一个球员来说这都是不幸的。”

  由于曼城队与切尔西的这场比赛是本轮联赛开赛最晚的一场,在这场比赛之后,孙继海受伤将错过整个赛季的消息成为了今天英超新闻中的头条标题新闻,英国几大足球新闻网站都进行了报道。(汪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