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官方9月最佳 李铁恩师携手欧洲杯超级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8:45 新浪体育
英超官方9月最佳李铁恩师携手欧洲杯超级铁卫

莫耶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超官方9月最佳李铁恩师携手欧洲杯超级铁卫

莱德利-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10月15日傍晚,英超官方宣布了9月份的英超两项最佳,埃弗顿队主教练莫耶斯当选最佳主帅,而托特纳姆热刺队的中后卫莱德利-金则成为最佳球员。

  在9月份,埃弗顿队狂飙突进,他们在3场联赛中取得了9分,包括客场击败曼城和朴茨茅斯、主场战胜米德尔斯堡。这样的成绩帮助埃弗顿在积分榜上一路挺进,目前在英超排在阿森纳和切尔西之后位列第三。

  热刺中卫莱德利-金凭借个人的出色表现挺起了整条后防,在他的带领下,热刺在同诺维奇和切尔西的两场比赛中均未失球,尤其是客场战平切尔西,金更是将对方的强力前锋德罗巴盯死,为球队从斯坦福桥带走1分立下大功。尽管因为里奥复出,金在英格兰队的地位下降,但这不影响他成为目前英超最为强悍的中卫之一。

  英超官方评审小组这样评价两位获奖者。“这个赛季大卫-莫耶斯获得了一个了不起的开局,在经历了一个艰难的夏天后,埃弗顿被很多人认为是降级的候选,但埃弗顿凭借表现令批评者闭嘴,在莫耶斯的指导下,9月份拿到了最大限度的9分。”

  “莱德利-金在2004年欧洲杯的英格兰队扮演了重要角色,之后他重返英伦赛场,继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他在斯坦福桥同切尔西比赛中的表现是顶级的,在热刺9月份出色的防守记录中也扮演了重要角色,因此队友和评论家们对他赞赏有加一点不令人意外。”(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