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西甲-劳尔久违入球难救主 低迷皇马客场再负宿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5日20: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德霍尔诺两度助攻,乌尔塞斯和埃兹奎罗分别破门,劳尔在下半场攻入时隔半年来的首粒入球扳回一城。另外的比赛,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1战平贝蒂斯。

  萨尔加多和萨穆埃尔解禁复出,布拉沃顶替罗伯托-卡洛斯首发出场。劳尔顶替受伤 的索拉里出任左边前卫,令人意外的是,临时主帅雷蒙安排古蒂罗纳尔多在锋线搭档。毕尔巴鄂从开场之后就完全压制皇马,特别是两个边路的突破传中颇具威胁。第6分钟,埃拉奥拉右路传中,埃切贝里亚门前12码的捅射被出击的卡西利亚斯封堵。

  毕尔巴鄂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德霍尔诺左路传中,布拉沃禁区中路冒顶,无人防守的乌尔塞斯远点门前10码左脚劲射破门。此后毕尔巴鄂连续通过边路突破制造角球机会,而皇马在中场失去控制,锋线上罗纳尔多两次跌入越位陷阱。第21分钟,古蒂反击中长传罗纳尔多,巴西人中路25码处低射被阿兰祖比亚没收。

  毕尔巴鄂险些在第22分钟扩大比分,耶斯特右路传中,埃切贝里亚前点门前7码抢在萨穆埃尔之前捅射,但可惜皮球高出横梁。毕尔巴鄂多次前场抢断威胁皇马后场,皇马的防守疲于奔命。第31分钟,菲戈右路25码外劲射,阿兰祖比亚扑挡后没收。第38分钟,劳尔直传菲戈,葡萄牙人禁区左侧似传似射,罗纳尔多远点稍慢半拍错过机会,皮球滑门偏出底线。

  第42分钟,萨穆埃尔禁区前对耶斯特铲球犯规,后者左路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卡西利亚斯将皮球沉稳没收。毕尔巴鄂在第45分钟扩大比分,仍然是德霍尔诺左路传中,埃兹奎罗中路门前7码抢在布拉沃之前头球冲顶破门。整个上半场皇马表现极为被动,雷蒙并没有在中场休息做出人员调整。皇马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压力。

  皇马在第51分钟扳回一城,古蒂左路同布拉沃进行二过一配合之后横传劳尔,皇马队长中路20码外右脚劲射破门。这是劳尔自3月20日以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而上次进球正是皇马客场2比4兵败毕尔巴鄂的比赛。第55分钟,劳尔遭遇侵犯,卡西利亚斯不满裁判判罚得到黄牌警告。第57分钟,耶斯特接奥尔拜兹传球后射门,皮球偏转后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第60分钟,埃兹奎罗左路传中,埃切贝里亚前点门前6码抢点推射高出,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随后雷蒙用莫伦特斯和罗伯托-卡洛斯分别换下贝克汉姆和布拉沃。而上轮在主场得到嘘声的罗伯托-卡洛斯在圣玛梅斯客场仍然得到嘘声迎接。第64分钟,皇马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被解围,罗伯托-卡洛斯和萨穆埃尔的外围射门均被封堵。

  第67分钟,菲戈边线附近绊倒奥尔拜兹得到黄牌。第71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在本方左侧角旗附近险些被毕尔巴鄂球迷扔出的玩偶砸到。第76分钟,耶斯特禁区左肋传中,皮球打在埃尔格拉身上偏转后险些转入皇马大门,卡西利亚斯没收皮球。第82分钟,萨尔加多禁区前绊倒埃切贝里亚被黄牌警告,奥尔拜兹左路24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西利亚斯飞身扑出。

  第85分钟,抛界外球延误时间的埃切贝里亚得到黄牌警告。第87分钟,乔南中路25码外劲射偏出。进入伤停补时,乔南中路20码外的左脚射门再次偏出目标。第94分钟,奥尔拜兹延误时间也被黄牌警告。最终毕尔巴鄂主场2比1力克皇马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皇马将在下周二晚间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主场对阵罗马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4-2):13-阿兰祖比亚;19-穆里略,16-奥尔拜兹,14-普利托,3-德霍尔诺;18-古佩吉,15-埃拉奥拉,10-耶斯特(83',22-阿里亚加),17-埃切贝里亚(94',2-卡萨斯);9-埃兹奎罗(69',21-乔南),20-乌尔塞斯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15-布拉沃(60',3-罗伯托.卡洛斯),19-萨穆埃尔,6-埃尔格拉,2-萨尔加多;7-劳尔,20-塞拉德斯,23-贝克汉姆(60',8-莫伦特斯),10-菲戈;14-古蒂,9-罗纳尔多

  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自从一个月之前的托托杯战胜马德里竞技之后,比利亚雷亚尔在联赛中还未尝胜绩。马德里竞技因伤缺少了伊巴加萨,客队则缺少了受伤的索尼-安德森和里克尔梅。开场仅5分钟,前曼联前锋弗兰的射门就击中门柱偏出。第40分钟,主队中场卢辛分球左路,穆桑帕传中门前,前瓦伦西亚前锋萨尔瓦门前10码头球破门。第85分钟,主队后卫佩雷亚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1战平贝蒂斯。第67分钟,费尔南多传球禁区左肋,奥利维拉门前14码处左脚劲射破门。第76分钟,贝莱隆右路25码外劲射被普拉特斯扑出,维克托门前6码补射破门为主队扳平比分。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