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坚称菲戈留驻伯纳乌 热刺酝酿惊天转会恐已流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马德里消息,针对英国媒体关于托特纳姆热刺队将签下菲戈的消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周三晚些时候予以了坚决否认,并坚称还有两年合约的葡萄牙球星将继续为皇马效力,这位31岁的老将在球队的计划中仍占有重要地位。

  昨天出版的《卫报》刊登了一则相当令人吃惊的消息,令人吃惊之处并不是声称菲戈将登陆英超,毕竟此前菲戈的经纪人已经表示过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曼联都对其发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出过邀请。真正令人吃惊地是,该报声称热刺已经说服了皇马同意让菲戈自由转会,并将代为支付他的600万英镑年薪中的三分之一。报道还称,“由于事情的这一最新发展,托特纳姆热刺队体育经理弗兰克.阿恩森已于昨天(周二)飞赴西班牙首都,与菲戈其及经纪人路易斯.维森特举行谈判。”

  昨天晚些时候,皇马以官方声明的方式进行了辟谣,“皇马想要坚决明确指出的是,没有任何托特纳姆热刺队的代表直接或间接地与俱乐部进行过接触,并就签下路易斯.菲戈或任何其它球员进行了谈判。皇马同时要指出的是,我们的球员路易斯.菲戈与俱乐部还有两年的合约在身,俱乐部从未考虑过将他转会出去的问题,因为他是这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尽管皇马进行了坚决的否认,但《卫报》的报道却有板有眼。报道中称,虽然菲戈的经纪人称阿森纳等四大英超豪门对菲戈有意,但目前它们当中没有一家真正开始运作,只有热刺队非常主动,在其中发挥关键作用的是阿恩森,正是此人当年运作了罗纳尔多加盟埃因霍温队。报道还称,阿恩森有足够的能力说服菲戈同意加盟热刺队,而双方最早在周五就能够签字,而热刺俱乐部将靠今年初发行新股筹集的1500万英镑转会资金,用于支付菲戈的年薪。

  此前两天,热刺队刚以250万英镑和175万英镑的转会费收购西姆联队中场卡里克和尼斯队的法国后卫诺埃.帕马罗,从而使热刺队今年夏天签下的球员数量达到了11人,而《卫报》称菲戈即将成为第12位新援,而他也是第8位从英格兰之外签下的新援,他的到来将大大增强热刺队右翼的实力,因为该位置的主力西蒙.维斯仍受小腿骨伤的困扰,上赛季的表现就不尽如人意,而雷德克纳普在该位置的表现也难称合格。报道说,阿恩森最初想签下的是曼城队的赖特-菲利浦斯,但这位刚入选英格兰队的国脚却已与曼城续约,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阿恩森才将目光转向了菲戈。

  《卫报》是在英国享有相当权威的报刊,其报道虽然不像《泰晤士》报那样严肃,但该报的报道很少捕风捉影,空穴来风;不过,皇马俱乐部的否认也显得相当坚决。这样一来,热刺将签下菲戈的消息到底是真是假,或者说此前两家俱乐部是否进行过接触,现在都成了一个谜。(程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