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三雄争宠冠军联赛 唯一没有出彩的就是萨姆埃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7:22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刚凉快了几天,马德里气温又开始回升。烈日下,能够看到伯纳乌排队购票的长龙。足球又重现在西班牙,自信又重新荡漾在人们的心头。三四个月前的种种不快已随着卡马乔和萨穆埃尔的亮相而被人忘却。球迷们说:“尽管克拉科夫不算是欧洲名队,但是我们今晚想看看新赛季的皇马。可惜的是伍德盖特因伤不能比赛,他是皇马第一次签的一位名气不大,却又在成长中的年轻球员。”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波兰球队的实力不强,他们中没有任何球队能在造访西班牙的比赛中反客为主取胜。卡马乔却不敢大意,他要求球员在赛前2小时到指定的酒店集中,不希望球员们因轻敌而精神不集中。

  “如果因90分钟的漫不经心而被淘汰出冠军杯,那将是一个错误。再者,我不想队员有领先主义倾向,比赛和联赛一样,必须从第一分钟抓起。”卡马乔在赛前说。尼日利亚人乌切受伤缺席,使本身并不强壮的克拉科夫更显虚脱,也使比赛更失去了悬念。

  而这场比赛的定性也从检验皇马各线的准备情况转为让球迷们娱乐的表演性比赛。瞧,费戈正在抢戏,他第一分钟的右路传中落点极好,只是萨穆埃尔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费戈第2分钟的传中又是相当精确,这回赶上了,罗纳尔多一次右脚打门,皇马以1比0领先。

  费戈在场上的80分钟表现十分突出。费戈有速度,有突破也有传中,他使我们想起上赛季末以及在欧洲杯中的费戈,但是罗纳尔多抢走了主演的角色。罗纳尔多在第30分钟时再下一城,相同的传中落点,相似的右脚操刀射门,只不过,这次喂球员是萨尔加多而不是费戈。可怜的边后卫米亚伊洛维奇,费戈的踩单车晃人动作已叫他难以招架,再由萨尔加多的助攻插上,使他的防守阵地已全部沦陷。克拉科夫的左边路成了皇马进攻的突破口。

  比赛并不是罗纳尔多和费戈两人出尽风头,齐达内应该是另一位英雄。当皇马轻松地以2比0领先的时候,比赛已不强调节奏,球迷更想要看到的是齐达内的表演,齐达内的旋律。法国人的停球,传球时的随心所欲,为整场比赛增加了美感。在赛季初,在主场地,当齐达内体力充沛的时候,也正是他表演最出色的时候。“齐达内舞蹈,罗纳尔多操刀。”媒体对比赛做了这样的划分。这同样应该是萨穆埃尔的比赛,但是阿根廷人并没有出彩。倒是帕文跃跃欲试,抢球凶猛,出球果断,甚至在第83分钟时卡洛斯开出角球,帕文冲到前场头球攻门得分,3比0。第89分钟,茹拉夫斯基右路斜传,戈拉夫斯基小禁区前沿射入安慰球,3比1。

  “照这样的打法,我们3比1的比分还不够,因为我们有更多的进球机会。”卡马乔在赛后说:“我们的三条线还需要更加紧凑。我们的中场还更需要秩序,因此,我们还需要不少的工作要做,不过我相信,当联赛、冠军杯真正开始的时候,我们的水平还能有所提高。”克拉科夫没能阻挡皇马前进的脚步。周四晚上,卡马乔开始关心的是冠军杯的抽签结果,皇马的新对手是勒沃库森、罗马和基辅迪那摩。

  皇马阵容(4231):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帕文、萨穆埃尔、罗伯托·卡洛斯/埃尔格拉、贝克汉姆/费戈(80’索拉里)、齐达内、劳尔(64’古蒂)/罗纳尔多(64’莫伦特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