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尚有四大强援即将加盟 荷兰"飞毛腿"将成左翼新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曼奇尼还没有上任,但是国际米兰的赛季前集训已经开始了,在拉齐奥官方宣布曼奇尼走人之后,国际米兰的主教练已经没有任何疑问,所以,尽管是“群龙无首”,但是国际米兰的训练依旧是在一片平静而祥和的气氛下进行的,包括两位刚刚加盟的阿根廷新援贝隆和坎比亚索在内共17名球员参加了训练,尽管第一天的训练内容无非是身体恢复之类,但是依然吸引了很多球迷的眼球。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除了贝隆和坎比亚索之外,国际米兰另有15名球员参加了训练,他们分别是:阿达尼、科尔达兹、科尔多巴、科科、克鲁兹、埃姆雷、法里诺斯、冯塔纳、卡隆、拉穆齐、马丁斯、帕斯夸莱、雷科巴、斯坦科维奇,以及租借期满回归的文托拉。这些球员主要是没有参加欧洲杯比赛,又没有美洲杯任务的,几位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球员正在度假,他们将在下周与全队汇合,而萨内蒂阿德里亚诺和基利正在参加美洲杯,他们还得再等一段时间。

  主教练的问题已经快解决了,在昨天拉齐奥宣布与曼齐尼解约之后,国际米兰官方网以最快的速度宣布了这一消息,同时,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列出了醒目的消息:“在曼奇尼离开拉齐奥之后,隆戈与莫拉蒂通了电话,告诉后者,曼奇尼现在已经‘free’了。”国际米兰官方网站表示,在上周五,国际米兰几位高层在罗马与拉齐奥的高层有一次会面。而莫拉蒂对这一切作出的解释很简单:“关于曼奇尼的上任,没有什么更新的消息,曼奇尼和拉齐奥之间有一些内部问题,在罗马的会面?我不清楚。”尽管莫拉蒂这样说,但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已经没有任何避讳:莫拉蒂仍在等待着宣布曼奇尼成为国际米兰的新任主教练。

  与此同时,《米兰体育报》披露了国际米兰接下来一步的“转会攻略”,这里提到了五个名字:戴维斯、布尔迪索、泽马利亚、塞萨尔、奥维马斯,《米兰体育报》表示,戴维斯、布尔迪索、泽马利亚都能够在短时间内搞掂,那么国际米兰接下来将着重解决左路的问题。在塞萨尔和奥维马斯之间,《米兰体育报》更倾向于后者,“塞萨尔是曼奇尼最想要的,但是拉齐奥不愿放人,因为巴西人的工资是他们可以承受的,奥维马斯最终将以0价格从巴塞罗那前来。”《米兰体育报》称。

  奥维马斯本人恰好对此作出了回应:“国际米兰是一支有着盛誉的豪门,而我也很愿意感受一下意甲,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案,不过国际米兰尚未和我以及我的经纪人联系。”国际米兰在等待什么?当然是塞萨尔,假如无法得到巴西人,奥维马斯将撑起国际米兰下赛季的左路。

  奥里亚利策划的国际米兰“法国选秀”近来收到了不错的成效,在前两天官方宣布签下了17岁的中场贝尔艾德和中锋卢比利亚之后,国际米兰又宣布签下了1988年出生的年轻球员贝戈拉,后者此前效力于巴黎当地的业余队布兰克-梅斯尼尔,是一位锋线左脚将,从今天开始,他将为国际米兰青年队效力。(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