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齐奥队终于点头放行 曼奇尼跳槽国米板上钉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5:13 新浪体育


曼奇尼改换门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6号消息 本周二,曼奇尼新赛季执教国际米兰一事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拉齐奥俱乐部发表声名,正式同意曼奇尼离开。

  这位39岁的年轻教头从上个月国际米兰与前主教练扎切罗尼解约后一直被国际米兰俱乐部列为主教练候选的头号人选。拉齐奥俱乐部总经理德米塔在星期二的股东大会上正式宣布了曼奇尼即将离任的消息。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我们从长远考虑,决心在他合同即将到期时同意我们杰出的教练曼奇尼离开,现在他已经是国际米兰的人了,”德米塔在接受意大利安莎通讯社采访时说道。

  曼奇尼的经纪人也同意了德米塔的说法,他说曼奇尼最早将在星期三正式前往意大利的北方城市米兰。“拉齐奥与国际米兰之间,拉齐奥与曼奇尼之间所有的问题都已经解决了,我并不指望曼奇尼今晚就与国际米兰官方达成一致协议,但是我相信明天(星期三)我们就会和国际米兰的代表见面。”

  加盟国际米兰之前,被誉为意大利最有才华的年轻教练曼奇尼与拉齐奥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08年才到期,他的教练生涯是从在拉齐奥担任埃里克森的助手开始的,然后2000-2001赛季独立执教佛罗伦萨队,在那里只呆了一个赛季的时间。2002年他离开破产的佛罗伦萨队之后重返拉齐奥俱乐部,正式担任球队的主教练。随后拉齐奥俱乐部也遭遇了严重的财政危机,不得已卖走了俱乐部的明星球员内斯塔和克雷斯波,但是在曼奇尼的率领下,球队仍然打进了联盟杯的半决赛,并在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上个赛季曼奇尼带领拉齐奥队击败尤文图斯获得了意大利杯赛的冠军,在联赛中排名第六。

  在国际米兰,曼奇尼绝对不用为资金问题担忧,国际米兰现在最需要的赢得冠军和荣誉,自1989年以来,俱乐部已经15年没有拿到过联赛的冠军了,他们换了无数的教练也无济于事,包括前尤文图斯主教练里皮,曼奇尼也将成为自1995年2月以来,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聘请的第11位主教练。(欧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