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双星惊人情变:波波再寻旧爱 科科另觅新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20:20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被北欧人联手做出局,对渴望在职业生涯末期获得一次重量级冠军的BOBO是重大的打击,这种伤痛或许会在潜意识里持续下去,不管他如今的状态如何的每况愈下,他对于国家队的感情是无法用只言片语形容的,从1998的法兰西锐不可当,到2004葡萄牙的无可奈何,让他之内寻求场外的刺激,女人是个好东西,如果还是旧日知音,那就更有新意境了,如今需要忘记六月的BOBO,正享受着这样苦涩的惬意。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去年,与意大利性感女星卡纳莉斯玩了“三次分手”之后,维埃里似乎陷入了一种疯狂迷恋性感模特而无法自拔的境地。首先让他魂不守舍的是巴西性感模特莱萨,之后又与英国黑人名模奥米-坎贝尔有过短暂激情,最近又与德国第一名模海蒂-克鲁姆擦出火花。而克鲁姆不久前为F1老板布里亚托尔怀上了孩子,波波或许只是克鲁姆生活中的一个小插曲。

  如今战场黯然的他,重新想到了卡纳莉斯,只有爱情是疗心伤的最好方法,他想到了他们曾经的幸福时光,这或许就是男人在沧桑之后自然而然的反应—恋旧,而卡纳莉斯也对这个可怜的男人敞开了怀抱,也许在这个夏天就会看到他们如同贝克汉姆与辣妹一般携手走在红地毯上。

  而国际米兰的另一位失意帅哥科科,也被板凳磨成了情场老手,在失意国家队之后,他似乎已经根本不介意自己以另一种方式冲上小报的头条,最近他猎艳的收获颇丰,他受到好友维埃里的启发,也开始对长发红唇高佻的性感模特感兴趣,而意大利新生代T型台美女麦莉瑟.萨塔最近和他打得火热,不时见他们两人搂抱着出没于米兰接头,帅哥靓妹的搭配让人忘了他曾经在球场上的风光,新任主帅曼奇尼看到他如此放浪形?不思进取只想“禁区”的样子还会不会再给他证明自己的机会。(柳随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