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用沙滩美女抚慰伤痕 AC米兰强翼开始激情猎艳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夏天对意大利人来说已经结束了,蓝色军团悲戗地结束了葡萄牙之旅。保守的特拉帕托尼虽然已经下课,但还是遭到了球迷的不断诟病。似乎金牌教练的所有用人都成为了被球迷谩骂的证据,唯一的例外就是左后卫位置上的赞布罗塔。赞布罗塔的出色表现让人们似乎忘记了另外一个人,他就是AC米兰大将潘卡罗。

  一年前从拉齐奥转到AC米兰,潘卡罗唯一的目的就是国家队,不过在这个夏天,没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有和意大利队一起去葡萄牙也许能让潘卡罗免于遭受球迷们的鸡蛋和西红柿,而AC米兰后卫现在在哪里呢?其实,潘卡罗现在并不孤独,因为他正在享受着萨丁岛的沙滩、别墅,当然,还有成群的美女正在陪伴着他。

  尽管有些秃顶,但拥有着出色的球技和健壮的身体的潘卡罗依然是意大利女孩的宠儿。从来到萨丁岛的第一天,同样在那里度假的女孩们就认出了这位红黑军团的后卫。很快,他便成为了沙滩上和酒吧里的焦点,走在哪里都会有美女围在身边。

  潘卡罗在拉齐奥的队友米哈伊洛维奇也带着他漂亮的模特妻子阿里安娜来到了萨丁岛,在他们居住的地方,塞黑人举行了一个小型的聚会,他们当然邀请了这位老朋友参加。在那里,彬彬有礼并且不乏幽默的“秃鹫”依然被无数美女围在中间,这其中当然不乏眉目传情和暗送秋波的人了。当然,其中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潘卡罗的单身贵族身份。

  不过,虽然人们经常可以与这位AC米兰大将不期而遇,但潘卡罗似乎还没有什么让别人找到“破绽”的地方。尽管萨丁岛的沙滩上到处是享受着日光浴的足够性感的美女,而潘卡罗依旧“独善其身”。但是,潘卡罗的假期只是刚刚开始。就像在足球场上一样,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呢?在荷尔蒙和各种激素的刺激下,亚平宁的浪漫故事每天都在上演,潘卡罗也没有理由不成为故事的主角。说不定哪天,人们就会看到哪位美女在一双温柔的大手的怀抱下走进红黑后卫的别墅呢?无论如何,这个夏天都将会为米兰“秃鹫”留下激情和美好的回忆……(李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