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千年老二”终成霸业 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完全资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2003-04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比赛中,AC米兰主场1比0力克罗马队后,自1999年以来首次夺得意甲冠军,这也是该队历史上第17次意甲冠军,前AC米兰球员安切洛蒂则在执教后首次获得联赛冠军称号,他曾在95-96赛季执教雷吉纳获得乙级联赛冠军升入甲级。

  卡洛-安切洛蒂(ANCELOTTI Carlo):生于1959年6月10日,现年44岁,曾是前AC米兰和国家队的中场主力选手,在萨基任国家队主教练后担任助手,基本上沿袭萨基的战术风格。此后于95-96赛季执教雷吉纳队升入甲级联赛而开始名声大振,不过随后在帕尔玛、尤文图斯也没有获得甲级联赛冠军,各夺得联赛亚军。上赛季执教AC米兰队后虽然在联赛中仅夺得第3名,但球队在冠军联赛中点球战胜尤文图斯获得阔别多年的欧洲冠军;本赛季在得到中场帅才卡卡后,安切洛蒂果断改变技战术打法,从此球队在联赛中变得无比强大,只在去年末主场败给乌迪内斯,虽然丰田杯、冠军联赛都没有获得好成绩,但并没有让他失去获得联赛冠军的信念。

  下面是首次获得联赛冠军的安切洛蒂执教资料:

  安切洛蒂截止到目前共执教254场联赛,141胜69平44负,其中执教甲级联赛216场125胜56平35负。(执教雷吉纳38场16胜13平9负;帕尔玛68场33胜21平14负;尤文图斯82场50胜21平11负;AC米兰66场42胜14平10负)

赛季等级球队积分获得荣誉
95-96赛季乙级雷吉纳1613961升入甲级
96-97赛季甲级帕尔玛189763联赛亚军
97-98赛季甲级帕尔玛1512757联赛第6
98-99赛季甲级尤文图斯83327
99-00赛季甲级尤文图斯218571联赛亚军
00-01赛季甲级尤文图斯2110373联赛亚军
02-03赛季甲级AC米兰187961冠军杯
03-04赛季甲级AC米兰247179联赛冠军
(永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