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布第三度天价强挖舍瓦 切尔西剑客却逼近加盟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今年3月18日、3月29日两度向AC米兰射手舍甫琴科出价之后,切尔西终于再度出手,向舍甫琴科出价,3000万欧元,加上克雷斯波、哈塞尔巴因克、穆图三人当中的一人,在3000万欧元当中,阿布拉莫维奇个人掏1500万,俱乐部掏1500万,对于一个月以来一直一帆风顺的AC米兰而言,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阴影。

  阿布拉莫维奇对舍甫琴科的欣赏是勿庸置疑的,两人之间甚至保持着非常好的私交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关系,在3月29日的那次出价之前,阿布拉莫维奇甚至直接拨通了舍甫琴科的手机,但是他的邀请遭到了乌克兰人的婉拒。同时,他的出价也被AC米兰挡了回来,雄心勃勃的阿布拉莫维奇依然不死心,在英超联赛结束之后,迅速开始了切尔西的“换血计划”。

  罗本是在赛季前就确定加盟切尔西的,荷兰人能打左边路,也能打第二前锋,他很可能就此顶掉罗马尼亚人穆图的位置;而他的荷兰同胞哈塞尔巴因克早已确定将被切尔西在赛季后甩卖,昨天,法国《队报》刊出消息,莫伦特斯已经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切尔西,只差最后宣布。在欧洲媒体当中《队报》是最严肃,传闻最少的媒体,此前,《队报》曾经提前爆出多拉苏加盟AC米兰和卡波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最后都得到了应验,因此莫伦特斯一事八九不离十,而此前的《米兰体育报》说过,莫伦特斯一旦加盟切尔西,就将意味着阿根廷人克雷斯波斯坦福桥之旅走到了末路。切尔西的四大前锋中,只剩一个古德约翰森留队,其他三个都成为交换的筹码。

  当然,AC米兰不会为此牺牲27岁当打之年的头号射手,而舍甫琴科本人早在上周五表态:“我从心底里觉得自己是个米兰的球员,我身上已经流淌着米兰的血液,AC米兰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我希望在这支球队结束我的足球生涯。”

  切尔西似乎注定挖不到舍甫琴科,但是随着莫伦特斯的加盟,本来就不是非卖品的克雷斯波距离AC米兰却更加接近了,在AC米兰夺冠的庆功宴上,安切洛蒂提出了让贝鲁斯科尼收购克雷斯波的请求,贝鲁斯科尼的首选是托蒂,然而托蒂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太小。克雷斯波本人也发出了明确的表态::“我知道在AC米兰不一定能够保证主力的位置,而且还可能面临减薪,但我已经不是小孩子,如果切尔西不需要我,我的首选是AC米兰。”

  当然,现在断言一切还早,球员的意向,俱乐部的意向最终也会为一些现实的问题所左右,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今年夏天,阿布拉莫维奇很难挖到舍甫琴科,但这也为AC米兰敲响了警钟,乌克兰人与俱乐部的合同是到2006年到期,同时他手中的合同并不算是一份“天价合同”,及早敲定舍瓦的新长期合同,以避免在2005年的夏天面对阿布拉莫维奇的“再度袭击”下,舍甫琴科成为又一特雷泽盖,是加利亚尼不能忽视的问题。(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