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国脚竟称愿当AC米兰第四前锋 米兰有比托蒂更佳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让科拉迪打第四前锋,这是不是有点太奢侈了,而且他会愿意吗?”对于加利亚尼的前天这番话,今天,科拉迪本人作出了令人意外的回应。原本在一天之前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谈入选国家队的感想时,科拉迪是绝口不谈米兰的,然而昨天一开口就是语出惊人。

  “我在拉齐奥很好,能够留在拉齐奥当然是不错,”在接受罗马当地的《体育邮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采访时,科拉迪说,接着他话锋一转,“如果我的转会能够给拉齐奥带来好处的话,那么我愿意去AC米兰当所谓的‘第四前锋’,真的,我会感到非常高兴。”

  科拉迪这番谈话令人大吃一惊,无论如何,他目前的身份也是意大利征战欧洲杯的国脚,是维埃里的第一替补,而因扎吉尚没有入选国家队。不过科拉迪之所以这么说也是心里有底,一方面,无论是第几前锋,他在AC米兰的锋线上都是头球和身高的第一人,另一方面,科拉迪的女友是在米兰,这也是他“高兴”的一部分原因。

  尽管如此,科拉迪这样说却是有些一厢情愿了,贝鲁斯科尼的计划中,“第四前锋”实际上是一位“第二前锋”,是一位巨星,而在加利亚尼的计划中,“第四前锋”应该是一个波济那样年轻有潜力的小孩儿,作为科拉迪,显然有点前后都不靠。不过科拉迪也有他的优势,能够安心打替补,同时能够给AC米兰锋线带来不同的特点,丰富球队的打法,应当说科拉迪并不是没有机会。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抛开年龄、技术不谈,从战术的角度上说,科拉迪是最适合AC米兰的,因为一方面他具有高超的头球抢点、摆渡能力,另一方面他技术细腻,不会与球队格格不入。

  但无论如何,AC米兰的“第四前锋”、贝鲁斯科尼的“第二巨星”计划将从7月欧洲杯结束以后开始,而且贝鲁斯科尼的计划,显然会从托蒂开始,罗马俱乐部刚刚把阿根廷人萨穆埃尔以2500万欧元出售给了皇马,森西对于留下托蒂也有了一些底气,《体育邮报》报道,森西敲定的首选新后卫是帕尔马的费拉里,无论如何他能够得到1000多万欧元的价差,针对贝鲁斯科尼近来种种隐讳的表态,森西昨天在接受意大利电台采访时说:“罗马没有逃亡,只是正常的新陈代谢,托蒂不会走,他是我们的财富,他将与我们一直在一起。”在7月之后,一场惨烈的“攻坚战”即将展开,不过森西的胜算要大于贝鲁斯科尼,收购托蒂,一方面,就像萨穆埃尔一样,托蒂本人不可能转会到另一支意甲俱乐部与罗马为敌,另一方面,以托蒂与马尔蒂尼的关系,两人怎么可能同时效力一个球队?此外,加利亚尼的话也不无道理,托蒂的加盟会“颠覆球队的战术体系”。对于贝鲁斯科尼而言,还需要从现实着手,也许引进一个能够接受板凳的科拉迪,没有托蒂轰动,但却比托蒂来得更加“实惠”。(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