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苦挖三月尤文三天搞定 神秘转会托出斑马雄心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尤文周三正式宣布与泽比纳签下了5年合约之前,意大利媒体很长一段时间都在猜测,即将与罗马合同到期的法国人,今年夏天的去向十之八九会是AC米兰。正是因为如此,泽比纳成为尤文一员的消息,着实让许多人感到有些意外。更令人意外的,也许是泽比纳今天透露的另一个“秘密”:他确实与米兰方面谈判过,而且一谈就是三个月,但在尤文提供的合同上签字之前,他只与都灵方面谈了三天!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泽比纳在与尤文正式签约后,并没有马上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最先获得对法国人的采访权的是,是来自他的祖国的著名的《队报》。“事情发展非常快,我与尤文方面第一次接触是在三天前。”泽比纳的第一句话就让同胞吓了一跳,“都灵方面非常有诚意,他们非常希望我能够加盟。与AC米兰方面的谈判三个月前就开始了,但后来一切都停了下来。”

  泽比纳还表示,事实上如果罗马不是因为财政危机的话,他也许还在走留之间拿不定主意,但正是由于俱乐部经历着财政危机,已经不可能再与他续约,所以他只能提前寻找新东家。由于6月后泽比纳将成为自由人,所以与他联系的球队很多,“除了AC米兰外,切尔西利物浦也联系过,但我没有接受。”泽比纳这样说。为什么最终选择战绩不佳的尤文,而不是冠军队AC米兰?泽比纳的回答是:“尤文对我而言代表着一种特殊的挑战。”

  尤文本赛季战绩不佳,特别是后防线丢球高达42个,泽比纳所说的“特殊的挑战”至少有一部分源于此,除此之外就是一个全新的环境了,尽管对新队友们都熟悉,但队内的氛围却明显不一样。“胜利是尤文的一种文化,”尽管本赛季战绩不佳,泽比纳仍对新东家非常看好,“在罗马,我有非常优秀的队友,我们曾夺得了意甲冠军,那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特别的时刻,但我仍感到沮丧。为什么?因为我认为我们本该拿到更多的冠军,现在我希望能够与尤文一起取得更多的荣誉。”

  泽比纳的话让人感觉到,事实上他选择尤文,而且很快就下定了决心,显然是在此之前就有过深思熟虑的。泽比纳2000年夏天从卡利亚里加盟罗马,在2001年罗马夺冠时是后防线的重要力量,但他一直打不上绝对主力,甚至沦为了替补,本赛季也只是占据了半个主力位置,出场达到了23次,并在对新东家尤文的比赛中打进了一记漂亮的远射,这也是他在意甲的处子球。罗马的财政危机让他留下的机会变成了零,刚刚得到出场机会在新东家会是未知数,能否踢上主力成为泽比纳不得不考虑的重要因素,必须他7月19日将度过26岁生日,26岁再踢不上主力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是残酷的,况且他还想有朝一日能够进入国家队。

  虽然本赛季成绩不佳,但尤文仍是不逊色于任何意甲球队的豪门,而尤文的后防线今年夏天将进行更新换代,泽比纳到尤文比到已经得到斯塔姆的AC米兰踢上主力的机会大得多。尤文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后防线变成了大漏勺,身高达1米87的泽比纳显然有机会在这里展示自己被压抑已久的能力。不过,现在尤文的新帅到底是普兰德利,还是泽比纳的同胞德尚还没有确定,而泽比纳显然也不希望给两人中的任何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谁来执教并不重要,因为他们的水平都已经非常高了。德尚来的话,对法国球员也许更好一些,但这真得不是十分重要。”泽比纳这样说,他的句话即像是对自己说的,又像是给即将到来的卡波说的,这位法国球员极可能于下周一正式加盟。(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