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媒体称“中国队厉害” 朴智星将是韩国必胜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2:25 南方都市报

  《汉城体育报》:朴智星是王牌

  加入国奥队的朴智星将成为对付中国国奥队的必胜王牌。在1日晚上6点经仁川国际空港回到国内的朴智星没有休息而是直接前往世界杯球场和全队一起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作为2000年国奥队的一员,他还是第一次作为队员登上新一届“金镐坤号”国奥队的轮船。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金镐坤主教练在朴智星归队之前就已经描述了他对这名世界杯战士的期待,他希望朴智星能够成为球队3-4-3阵型中的中场指挥官,不过他也可以担任右前锋或者防守后腰。

  韩国《日刊体育》:中国队“绝对厉害”

  韩国国奥足球队正在向着连续第五次进入奥运会的长征迈进,在3月3日傍晚7点,他们会和中国国奥队在上岩的世界杯竞技场进行亚洲区预选赛A组的第一场比赛,到时候SBS将会向全国直播比赛的实况。

  韩国国奥第一场和中国国奥队之间的主场比赛将会成为决定小组第一的重要风向标。在和中国历代国奥队的比赛中,韩国国奥队占有5胜1平的绝对优势,而一直困扰着中国足球的“恐韩症”也是韩国方面具有心理优势的明证。

  不过,韩国足球的专门人士一致评价认为,这次的中国国奥队是一支“绝对厉害的球队”。该队从组建开始到现在已经配合了5年的时间,还在第32次亚洲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9)上,1比0击败了拥有曹秉局、崔兑旭、金正宇的韩国国青队,因此相对来说,这支中国国奥队拥有了更多的、甚至超过韩国国奥队的自信。

  不过,金镐坤主教练在封闭训练后,逐渐找到了一些战胜中国国奥队的方法,也逐渐培养起了球员们的自信心。突破力、个人控制球和远射将是战胜中国国奥队的重要法宝。而崔成国和崔兑旭将在3-4-3阵型锋线的两个边路活动,从而让以杜威为核心的中国三后卫在防守时顾此失彼。

  周超编译(本报汉城专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