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英超官方1月双最佳公布 亨利火炮轰出最佳奖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20:43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7日,英超官方公布了1月份的联赛双最佳,博尔顿主帅阿莱代斯本赛季第二次荣膺当月最佳主教练,阿森纳球星亨利则获得了月度最佳球员的称号。

  在1月份的联赛中,博尔顿在4场比赛中拿到了9分,先后击败布莱克本查尔顿朴茨茅斯,尽管输给了曼联队,但这不妨碍阿莱代斯在三个月内第二次获奖。

  阿森纳球星亨利的当选并不令人意外,在1月份的联赛中他个人攻入3球,帮助阿森纳超越曼联登上榜首。另外,他还以16个进球的成绩追上了希勒,在23轮联赛后并列射手榜的首位。

  官方评审小组给予了阿莱代斯和亨利极高的评价。

  “阿莱代斯正在成为英超最好的主教练之一,博尔顿在一月份的表现勿庸置疑,阿莱代斯四年以来的努力工作正在获得成果。他以营造球队精神和挖掘球队潜力著称,当然对于他在战术上的造诣,也没有人能忽视。”

  “亨利的进球势头稳定,但拥有速度、技巧和视野的他在其他方面对球队的贡献同样巨大。他继续在英超联赛中为人们呈献着最令人兴奋的足球。”(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