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佛罗伦萨-特拉帕托尼昔日爱将面对艰难处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5:05 体育周报

  阿达尼是佛罗伦萨前任教练特拉帕托尼上赛季初购买的一名年轻后卫,特拉帕托尼当初购买阿达尼的目的是,让他顶替托里切利受伤后留下的空缺。本赛季,佛罗伦萨后防线的表现依然没有大的改观,主力位置得不到保证的阿达尼急在心里,和莱切队比赛之前,他通过采访透露了自己的心声。

  第八轮佛罗伦萨输在了巴蒂脚下,你有什么感觉?

  那场比赛罗马队打得很精彩,我们的表现也很不错。赛前我们制定的目标是保平,而我们的防守也的确很严密,我们本该拿到一分,遗憾的是我们最终没能抵挡住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的进攻。

  为什么你仍然坐在替补席上?

  这是教练的决定,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必须接受教练的一切安排。坦白说,我也不理解特里姆为什么一直让我坐冷板凳,可能是他认为在这个位置上有人比我更合适,我应该尊重他的决定。虽然不能上场,但我在训练中仍然很刻苦,我相信机会迟早会来。我很想参加意大利杯对布雷西亚第二回合的比赛,因为我曾经在那里踢过球。

  特里姆会让你改打其他位置吗?

  那完全没有问题,对我来说能够上场这就足够了。球员根据战术的需要改变场上位置是很平常的事情。这个赛季我们的成绩不太好,目前还在积分榜的中游徘徊,而且在联盟杯上也已经出局。

  你认为佛罗伦萨队能很快走出困境吗?

  我想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本轮对莱切一役很可能成为一个转折点,因为两队的积分仅相差一分。我们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疏忽都会葬送我们的前程,我们要力争在主场和客场都能拿分。意大利杯同样很重要,我们已经打进四分之一决赛,要想取得好成绩就必须放下一切包袱全力以赴。虽然布雷西亚几乎已经被我们淘汰出局,但我还是要说,巴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在布雷西亚干得很不错。德芙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蒂斯图塔-“战神”之泪让佛罗伦萨球迷分裂成两派(附图) (2000/12/1 19:40)
意大利杯-佛罗伦萨六球狂胜罗-巴乔东家 (2000/12/1 08:08)
罗马“收购托尔多计划”激起佛罗伦萨王朝千层浪(附图) (2000/11/30 10:35)
罗马“黑手”再度伸向佛罗伦萨 欲将托尔多招至麾下 (2000/11/29 09:43)
巴蒂为亲弑佛罗伦萨哭泣 卡佩罗感伤“战神之泪”(附图) (2000/11/28 13:12)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