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马“黑手”再度伸向佛罗伦萨 欲将托尔多招至麾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9日09:43 新浪体育

欧洲杯中的托尔多

  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28日报道,意甲领头羊罗马队将利用明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大门重新开启之际,继续招兵买马。据悉,曾在欧洲杯上有突出表现的佛罗伦萨队门将托尔多已成为罗马队最为垂涎的目标。

  《罗马体育报》称,罗马俱乐部老板桑西已表示愿意出价1760万美元购买这位意大利现役国门,此外还将加上罗马队31岁的门将弗朗西斯科-安东尼奥利和巴西后卫阿尔戴尔。

  事实上,罗马队很早以来就对托尔多青睐有加,上赛季结束以后,就不断有传闻称托尔多将转会罗马队,但托尔多本人和佛罗伦萨俱乐部相继否认了这一消息。据了解,去年8月份罗马队成功签下佛罗伦萨队王牌射手巴蒂斯图塔后,曾希望将托尔多一起带走,但由于种种原因,托尔多最终没有成行。

  罗马队此番再度向托尔多抛出橄榄枝,能否如愿尚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困难很大。因为即使佛罗伦萨俱乐部老板高利同意,佛罗伦萨的球迷也可能不答应。此前,由于俱乐部放走巴蒂斯图塔,已经引起了球迷的广泛不满,如果再放走托尔多,高利不得不掂量掂量忍无可忍的球迷会做出怎样的反应。

  同样,罗马队为了引进托尔多而做出如此巨大的牺牲也不会一帆风顺。安东尼奥利倒无所谓,自加入罗马队以来,在球迷评选的最喜爱球星名单中从未获得过太高的名次,但阿尔戴尔就不一样了,这位巴西老将已经在罗马队效力了10年之久,可以说他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丝毫不亚于巴蒂斯图塔在佛罗伦萨球迷心中的地位,对此,俱乐部老板桑西也不得不有所顾虑。(天龙)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博卡球星闪耀丰田杯 罗马里奥指责足球先生评选欠公正 (2000/11/29 05:40)
意媒体盛传托蒂转会 罗马队承诺强阵出击 (2000/11/28 14:44)
巴蒂为亲弑佛罗伦萨哭泣 卡佩罗感伤“战神之泪”(附图) (2000/11/28 13:12)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 哪条道路通罗马? (2000/11/28 12:45)
阿森纳力邀门神托尔多 佛罗伦萨开出“恐怖天价”(附图) (2000/11/27 16:1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