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蒂斯图塔-“战神”之泪让佛罗伦萨球迷分裂成两派(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1日19:40 体坛周报

巴蒂斯图塔

  在上周意甲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佛罗伦萨的后卫就像他们许诺的那样,没给巴蒂斯图塔什么机会。下半场到了第38分钟,都以为比赛会以平局告终,“BATIGOL”来了,于是罗马1比0胜了佛罗伦萨。

  巴蒂自己一直保持着沉默,进球后他躲在托蒂等人的怀中,不让人看到他的眼泪,在佛罗伦萨9年,3个儿女出生在那里,阿根廷人一时是难以忘怀的。赛后他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没有听见托蒂对他的赞美。托蒂承认,巴蒂才是罗马之王,他要向巴蒂学习。

  此时的巴蒂已匆匆地和几位佛罗伦萨朋友一起去罗马一家熟悉的餐馆就餐,然后他们一起去了佛罗伦萨。卡佩罗给了他两天假,巴蒂和妻子一起住进了最好的朋友鲁伊-科斯塔的家里,同行的还有巴尔博,他是巴蒂和科斯塔共同的朋友。

  巴蒂的眼泪让佛罗伦萨球迷分裂成了两派。有人坚持说巴蒂是叛徒,但大部分人只是骂切奇·高里。在得了便宜之后,罗马老板森西已开始反击那些说巴蒂不值3500万美元的人。此役后,罗马的股票上扬1%,拉齐奥的股票则因负于帕尔玛贬值近2%,罗马股票的价钱几乎是拉齐奥的一倍。

  森西最近还把购买佛罗伦萨门将托尔多的事情向前推进了一步,他打算拿安东尼奥利、阿尔代尔加2000万美元在明年1月换到托尔多。董希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蒂为亲弑佛罗伦萨哭泣 卡佩罗感动“战神之泪”(附图) (2000/11/28 13:12)
图文-[意甲]罗马斩落佛罗伦萨 巴蒂、托蒂双星同贺 (2000/11/27 07:41)
图文-[意甲]罗马战胜佛罗伦萨 巴蒂“毫不头软” (2000/11/27 05:47)
意甲-意甲焦点战-巴蒂刀斩佛罗伦萨 创造意甲进球纪录 (2000/11/27 05:40)
图文-[意甲]罗马1-0佛罗伦萨 巴蒂向观众致意 (2000/11/27 05:2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