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维斯塔潘:米克仍需时间锤炼 成长离不开父亲

2016年06月03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维斯塔潘与儿子小维斯塔潘老维斯塔潘与儿子小维斯塔潘

  新浪体育讯  麦克斯-维斯塔潘的父亲,也是舒马赫的前队友约斯维斯塔潘表示,舒米的儿子---米克舒马赫还需要锤炼更多的时间,才能成为一名F1车手。

  在米克舒马赫现在的年纪时,小维斯塔潘已经代表红牛二队出赛,但约斯表示,米克继续留在德国F4进行一个赛季的比赛是正确的。

  “我认为米克是那种需要时间才能达到顶尖水平的车手,”约斯告诉德国杂志《Gala》,“米克的压力是极大的,因为他总是被拿来与他的父亲比较。”维斯塔潘曾经在1994年与舒马赫一同效力贝纳通车队。“当然,米克想念他的父亲,不仅是在家的时候,也包括在赛道上。如果舒马赫健康的话,他的经验对米克将会有极大的帮助。”

  (考拉)

文章关键词:维斯塔潘米克舒马赫舒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