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1车手麦克尼什:汉密尔顿今年很难翻身

2016年04月27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易斯-汉密尔顿刘易斯-汉密尔顿

  新浪体育讯  罗斯博格在2016赛季势如破竹取得三连胜,领先队友汉密尔顿39个积分。在BBC特约评论员,前F1车手阿兰-麦克尼什看来,汉密尔顿要想反超罗斯博格已经比较困难,他在BBC专栏撰文摘译如下。

  汉密尔顿的问题是,如果他能够开始取胜,只要罗斯博格保持每站比赛拿到第二名,汉密尔顿追赶积分的进程依然缓慢,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翻身。

  如果从俄罗斯站开始,每站比赛汉密尔顿获胜,罗斯博格第二,那么要到英国站汉密尔顿积分才能反超。

  回顾2014赛季,汉密尔顿取得的积分比他能够拿到的满分少了83分,但是依然领先罗斯博格67分拿到世界冠军。

  但是今年,罗斯博格的竞争力明显更加强劲,而且取得了漂亮的开局。算上去年底的三站比赛,罗斯博格已经六连胜,这个连胜数据让他排名F1历史第四。舒马赫和阿斯卡里曾取得七连胜,维泰尔曾取得九连胜。

F1历史分站连胜统计F1历史分站连胜统计

  罗斯博格正处在个人状态的高峰期,我认为他的好状态还会持续至少几站比赛。汉密尔顿要想翻身,可比2014年难得多了。

  (Swift)

文章关键词:汉密尔顿罗斯博格麦克尼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