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奔将安排两位车手谈话 领队:汉密尔顿太过强硬

2015年10月28日0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奔领队沃尔夫与罗斯博格、汉密尔顿梅奔领队沃尔夫与罗斯博格、汉密尔顿

  新浪体育讯  F1美国站赛后,罗斯博格向队友汉密尔顿扔帽子的行为引起轩然大波。梅赛德斯车队领队托托-沃尔夫表示,罗斯伯格有理由感到不高兴,因为汉密尔顿那次超车对队友来说“太过强硬”,车队会安排大家坐下来谈谈。

  “我想,尼科有理由对那次事件不高兴。那(汉密尔顿的超车)太过强硬了,我们得谈一谈。”沃尔夫说到。

  “比赛过程中我还比较高兴,因为看起来尼科正在接近胜利。但尼科犯了一个致命的失误,丢掉了胜利。所以,我想未来几天我们坐下谈谈是很必要的,因为我们不希望把这件事搞大。”

  沃尔夫强调,汉密尔顿在这个赛季的成功不应该因为美国站这件事而收到抹杀。

  “我并不想要从刘易斯身上拿走什么,他配得上世界冠军。把一切都归于那次即将要被讨论的事件上是不对的。但显然我们会在某个时间讨论它。”沃尔夫说到。

  相关新闻:罕见!罗斯博格怒扔帽子回击汉密尔顿“挑衅”

       罗斯博格解释扔帽子:汉密尔顿逾越规则太多!

       汉密尔顿解释“撞超”队友:绝非故意 我转向不足

       梅奔将安排两位车手谈话 领队:汉密尔顿太过强硬

  针对那次争议超车,罗斯博格认为汉密尔顿在一号弯的超车过于强硬,已经违反了车队内部规则。汉密尔顿解释称自己确实转向不足了,但并不是故意去撞队友。

  (Swift)

文章关键词:罗斯博格汉密尔顿沃尔夫梅赛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