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罗斯博格怒扔帽子回击汉密尔顿“挑衅”

2015年10月26日0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后新闻发布会,罗斯博格与汉密尔顿冰火两重天赛后新闻发布会,罗斯博格与汉密尔顿冰火两重天

  新浪体育讯  F1美国站刘易斯-汉密尔顿成功加冕总冠军,但是队友尼科-罗斯博格却在赛后直接把气愤表现在了脸上。这一切,源自发车拼抢一号弯时两人之间的摩擦。罗斯博格对于汉密尔顿那次激进的超车感到不满和愤怒。

  相关新闻:罕见!罗斯博格怒扔帽子回击汉密尔顿“挑衅”

       罗斯博格解释扔帽子:汉密尔顿逾越规则太多!

       汉密尔顿解释“撞超”队友:绝非故意 我转向不足

       梅奔将安排两位车手谈话 领队:汉密尔顿太过强硬

  颁奖仪式前在车手休息室里,汉密尔顿兴高采烈,罗斯博格一脸难看。这对队友以往在休息室内是几乎没有交流的。但是这次,罕见的一幕发生了:只见汉密尔顿拿起帽子,扔给罗斯博格,罗斯博格捡起帽子很不愉快的扔了回去。颁奖仪式上,罗斯博格依然脸色极为难看,他甚至没有喷香槟。可以感觉到,罗斯博格在极力压制内心的愤怒,避免爆发。

  回到比赛。两位梅奔车手包揽发车头排,罗斯博格杆位,汉密尔顿第二。罗斯博格的起步并不好,进入一号弯前与汉密尔顿并排。占据内线的汉密尔顿碰到了外线的罗斯博格,两车前轮发生轻微接触。由于赛道湿滑,这轻轻的一触导致罗斯博格失去抓地力,驶出了赛道,不但丢掉了头位,甚至被两台红牛超越跌到第五。

汉密尔顿把罗斯博格“轻推”出赛道汉密尔顿(左)把罗斯博格(右)“轻推”出赛道

  罗斯博格赛后说到:“一号弯确实非常激进。我还没看回放,所以我没法评论。”

  “可以肯定的是非常的激进。我们互相碰到了,或者我要说是刘易斯碰到了我,所以显然这并不好。”

罗斯博格与汉密尔顿在颁奖仪式上罗斯博格与汉密尔顿在颁奖仪式上

  比赛过程中罗斯博格表现非常出色,他在比赛中期曾经超越了汉密尔顿,但是却在尾声出现一次低级失误再次让出头位。

  “我只是打滑了,这种事在我身上从没发生过,甚至在试车中都没有过。我无法解释这个。我需要再看看回放。”罗斯博格说到。

  “以这种方式丢掉领先,输掉比赛,这是非常、非常糟糕的事。因为在那个时刻我本来感觉是非常好的。”

  赛会并没有对一号弯的摩擦进行调查,汉密尔顿的那次超车究竟是否“不君子”?这只能留给车迷评判。(Swift)

文章关键词:F1汉密尔顿罗斯博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