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解释“撞超”队友:绝非故意 我转向不足

2015年10月28日0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喜形于色,罗斯博格表情难看汉密尔顿喜形于色,罗斯博格表情难看

  新浪体育讯  F1美国站赛后,罗斯博格向队友汉密尔顿扔帽子的行为引起轩然大波。罗斯博格认为汉密尔顿在一号弯超车时撞到了自己,已经违反了车队内部规则,所以自己生气。汉密尔顿解释称自己确实转向不足了,但并不是故意去撞队友。

  相关新闻:罕见!罗斯博格怒扔帽子回击汉密尔顿“挑衅”

       罗斯博格解释扔帽子:汉密尔顿逾越规则太多!

       汉密尔顿解释“撞超”队友:绝非故意 我转向不足

       梅奔将安排两位车手谈话 领队:汉密尔顿太过强硬

  先来回顾一下比赛情况。两位梅奔车手包揽发车头排,罗斯博格杆位,汉密尔顿第二。罗斯博格的起步并不好,进入一号弯前与汉密尔顿并排。占据内线的汉密尔顿碰到了外线的罗斯博格,两车前轮发生轻微接触。由于赛道湿滑,这轻轻的一触导致罗斯博格失去抓地力,驶出了赛道,不但丢掉了头位,甚至被两台红牛超越跌到第五。

F1美国站一号弯,汉密尔顿把罗斯博格“推”出了赛道。F1美国站一号弯,汉密尔顿把罗斯博格“推”出了赛道。
F1美国站一号弯,汉密尔顿把罗斯博格“推”出了赛道。F1美国站一号弯,汉密尔顿把罗斯博格“推”出了赛道。

  昨天,罗斯博格在德国《图片报》的专栏上,他解释了自己对于此事的详细看法。

  “我就是生气了。对我自己,对刘易斯,对整个局面。一切……我们车队有我们的内部规则。”罗斯博格说到。“我遵守了我们的规则。而刘易斯没有。他逾越规则太多了。”

  汉密尔顿则对自己强硬的超车做出辩护,称自己确实转向不足了,但并不是故意去撞队友。

  “我并没有对他强硬,那不是故意的。”在看过录像回放后,汉密尔顿说到。

  “当时我们都用全雨胎,外线一直都是抓地力最好的,尼科占据了那条线,但是当时我在前面,所以那是我的线路。我们一起进弯,我开始转向,但我对他那边有点转向不足,他转过来的时候我们碰到了。我不认为我很激进,但说到底我是在内线,那是我的线路。当然这总归会有一些争议,但我绝对不是故意对队友做那样的事情。”

  汉密尔顿的驾驶风格一直以来都是勇猛彪悍,也曾经遭到其他车手的不满。

  (Swift)

文章关键词:罗斯博格汉密尔顿扔帽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