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不否认进入F1 曝纽维正投身其超跑项目

2015年07月07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斯顿-马丁目前的主要精力在WEC的GT组阿斯顿-马丁目前的主要精力在WEC的GT组

  新浪体育讯 英国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的潜在F1合作对象不仅有红牛车队,还包括印度力量车队和路特斯车队,而后两者的可能性更大。而去年底从红牛车队离开的F1传奇设计师艾德里安-纽维,已经在阿斯顿-马丁的超跑项目中工作。

  F1英国站期间,《汽车运动》披露,阿斯顿-马丁正与红牛协商,有意在明年与红牛车队合作重返F1。合作内容包括为这支车队带来梅赛德斯引擎。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拥有阿斯顿-马丁5%的股份。阿斯顿-马丁的跑车产品也在换装梅赛德斯引擎过程中。

  但是该媒体经过多方打探消息之后认为,阿斯顿-马丁更有可能选择一支目前正在使用梅赛德斯引擎的车队进行合作。目前梅赛德斯的客户引擎车队只有威廉姆斯、印度力量和路特斯。

  《汽车运动》问询了阿斯顿-马丁的CEO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后者说到:“围场总是充斥着各种传闻。我们必须要让阿斯顿-马丁品牌在全世界传播,目前我们是使用WEC这个平台。我的工作是让阿斯顿-马丁运转起来。如果某些东西突然进入了我们的操作范围,我会考虑它吗?是的。”

  阿斯顿-马丁为何看中了F1这个平台?《汽车运动》分析称,这个老牌英国跑车品牌正在试图全面复兴,其在高性能跑车市场中的假想敌是迈凯轮和法拉利,所以需要打入他们的领地。

  另据《Autocar》报道,去年底从红牛离开的F1传奇设计师艾德里安-纽维,从今年开始已经在为阿斯顿-马丁的超跑项目工作。而纽维去年底退居幕后的合同公司是红牛技术公司(Red Bull Technologies),这就又不禁让人对阿斯顿-马丁与红牛的合作产生联想。

  (sinaf1)

文章关键词: 阿斯顿马丁迈凯轮法拉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土耳其反华游行中国游客被砍伤 事态解读
  • 体育曝郝伟执教恒大预备队 辞职需足协点头
  • 娱乐陶喆今开记者会 杨子晴与其交往时疑16岁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大跌前减持套现逾2亿
  • 科技专家:驱蚊手环、维生素防蚊不靠谱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