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爆雷诺接近收购路特斯车队 普罗斯特演重要角色

2015年06月26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983年普罗斯特驾驶雷诺RE40参赛1983年普罗斯特驾驶雷诺RE40参赛
普罗斯特现任雷诺公司品牌大使普罗斯特现任雷诺公司品牌大使

  新浪体育讯 德国《图片报》爆料,称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公司已经接近于收购F1路特斯车队,四届F1世界冠军法国人阿兰-普罗斯特在雷诺的F1计划中扮演重要角色。

  但是在奥地利站期间,普罗斯特曾对法国Canal Plus电视台表示,自己回归F1车坛“是不可能的”。普罗斯特现任雷诺公司的品牌大使。

  奥地利站期间关于雷诺的传闻也是满天飞。雷诺目前的合作伙伴红牛车队对于引擎供应商不不满已经公开化,而法拉利适时的表态愿意为红牛提供引擎。还有传闻称红牛车队经理克里斯蒂安-霍纳可能离职,霍纳已经反驳了该消息。不过霍纳对于法拉利愿意提供引擎的好意态度暧昧。

  路特斯车队——事实上称为位于英国恩斯顿(Enston)的车队更为合理——与雷诺有着不一般的关系。雷诺上一次以厂商车队参赛的时期(2002-2010年),就是借壳路特斯车队的前身贝纳通车队,并且由阿隆索夺得两个世界冠军。

  (Woody)

 

文章关键词: 雷诺路特斯普罗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刘翔离婚 中超-恒大平国安夺半程冠军
  • 娱乐葛天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情绪激动痛哭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神州影射Uber背后:廉价专车搅局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