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策略小组会议今天举行 伯尼约托德吃饭欲联手

2015年05月14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伯尼与托德伯尼与托德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的F1策略小组会议或将变得不同寻常,有关F1运动变革的议题将会被讨论。而从伯尼透露出的口风看,他将会与托德的立场站在一起。

  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FIA主席让-托德,F1大股东CVC的联席主席唐纳德-麦肯锡(Donald Mackenzie)都将出席这次会议。印度力量车队领队鲍勃-费恩利(Bob Fernley)把这次会议描述为“分水岭”意义的事件。

  任何决议的投票权重为,FIA和FOM各拥有6票,六只车队法拉利、梅赛德斯、迈凯轮、红牛、威廉姆斯、印度力量各自1票。如果伯尼和托德联手,他们将会压倒车队组成的阵营。

  伯尼与托德于本周三共进晚餐,伯尼告诉媒体:“如果让(托德)愿意加入阵营,那完全没问题。我们不需要和任何人讨论。”

  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引擎数量由四台增加到五台,但是这个议题基本上将会被否决。风洞禁令,如果通过,小车队将每年节省1500-2000万美元。小车队还希望更改引擎供应商的费用结构,获得更多的分红。更长远的议题还有1000马力引擎,425mm的宽胎。

  (sinaf1)

 

文章关键词: 伯尼托德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水花39分勇士夺赛点 老鹰3-2奇才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