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雷诺引擎未达到理想状态 红牛仍需继续进步

2015年02月20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红牛车队里卡多红牛车队里卡多

  新浪体育讯 第二轮季前测试周四在加泰罗尼亚赛道举行,红牛车手丹尼尔-里卡多在试车后表示雷诺引擎的状态仍然没有达到期望值。

  红牛在赫雷兹首轮季前测试中遭遇引擎可靠性问题,里卡多在本周四参加第二轮季前测试后表示红牛需要继续进步。

  “我们仍在调整中,我们的引擎和驾控表现仍然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状态。”里卡多解释说,“但与此同时,我们也没有期望现在就能达到理想状态。”

  “我们明白这需要花点时间,但是我认为我们能够达到既定目标。有些车队当前的状态可能比我们好,但是到了墨尔本,我们也会达到我们的期望值。”

  里卡多认为曙光就在前方,雷诺引擎的主要问题都已经得到解决。“从今天看来,我认为大问题都已经得到解决。”里卡多说,“现在只是调校得更容易驾控,当我们需要时,动力能够源源不断地涌现。”

  “就整体状况来说,已经非常好了。虽然我们还没有跑到100圈,但是我们不需要像赫雷兹试车那样,去解决引擎的问题了。所以我们确实是进步了,这是毫无疑问的。”

  里卡多在当天测试共完成59圈,用软胎做出的最快圈速名列第三。

  “法拉利看起来非常有竞争力。”里卡多说,“我不知道莱科宁用的什么轮胎,但无论如何,他们看起来都很有竞争力。”当得知芬兰人使用中性胎后,里卡多说:“那么相当不错。”

  但里卡多强调自己并不为红牛的状态而郁闷。“现在就垂头丧气还太早了一点,我并不感到失望。”里卡多说,“我只想参加比赛,到墨尔本的时候我们会找到状态的。如果赛季已经开始了,我们仍然没有找到状态,那么我会有些失意的。”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F1红牛里卡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