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将在明天测试MP4-29H 本田重返F1序幕正式拉开

2014年11月13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迈凯轮官方Twitter截屏。迈凯轮官方Twitter截屏。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宣布明天将在银石赛道测试搭载本田引擎的过渡车型MP4-29H。

  迈凯轮将在2015年改用本田引擎,英国车队为了提前做足准备,专门打造了一款过渡车型MP4-29H用于安装新引擎测试。

  今天,车队官方Twitter明天将在银石赛道借用拍摄宣传片的规则进行首航,以为在阿布扎比的周五做进一步的测试做好铺垫。这不仅是全新的本田引擎首次上路测试,同时也预示着迈凯轮-本田时代重启的正式启航。

  虽然按照拍摄宣传片的规则,测试的里程非常有限,必须使用路演轮胎,但是车队依旧能够借此收集到重要的数据,特别是提前发现可能出现的问题。

  迈凯轮目前正在酝酿雄心勃勃的复兴计划,2015年处理将改用本田引擎外,他们还将签约费尔南多-阿隆索,西班牙人有望在近期正式宣布回归沃金。

  (新浪F1频道)

文章关键词: 迈凯轮本田阿隆索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魔登45分火箭擒狼 科比33分湖人负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