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风水轮流转!蒙总否认下台因法拉利车队战绩萎靡

2014年10月17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特泽莫罗和马尔乔内。蒙特泽莫罗和马尔乔内。

  新浪体育讯 卢卡-迪-蒙特泽莫罗(Luca di Montezemolo)否认他因为法拉利F1车队战绩不佳,被赶下台。

  “缺乏成绩?别忘了从1999年开始,我们在15年的时间里赢了14个世界冠军。”蒙特泽莫罗针对他下台谣言对意大利电视台RAI说道。

  63岁的蒙特泽莫罗已于10月13日离开了他位于马拉内罗的办公室,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将取其代之。

  “在过去的这些年,我们是赢得世界冠军最多的车队。的确,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我们已经有6年没有赢过。但2008、2010和2012年,我们都是在最后一站比赛中输掉的世界冠军。”

  “在每个方面都让人失望的这个赛季,但这就是F1。”

  “不管是幸运还是不幸运,运动并不精密科学。在F1存在循环,而属于我们的循环是非常长的。”

  “雷诺的循环只持续了两年,现在我们在结束红牛的循环后进入了梅赛德斯。”

  “如果考虑到当今的车进入混合动力时代。那现在法拉利通过大量的工作和投资,开启了新的循环。”

  蒙特泽莫罗说,关于他的离开,他最失望的事情是所发生的方式。

  “我一直和阿涅利家族保持着非常强的关系。我认为我在2004年做的一些事情是重要的,当时我同意在菲亚特处于极端复杂的环境下出任主席。”

  “可能至少你会期待一句‘谢谢’。”

  “我不会去掩饰我对现在不是非常满意,但这就是人生的一部分。老板有权利作出他们的决定。”蒙特泽莫罗说道。

  蒙特泽莫罗公开确认,他辞去法拉利主席一职与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在美国整体上市有关。

  “关于菲亚特-克莱斯勒在美国上市,所有事情都发生的有点太快了——他们是在两天前上市的。这里需要法拉利在集团当中,我认为这进一步加快了时间。”

  最后,蒙特泽莫罗对比安奇在F1日本站受伤一事进行了评论。他认为问题的关键在于救援吊车不应该出现在那个位置。

  “在安全方面,我们取得巨大的进步。但不幸的是还是有些事情发生了,比如比安奇的事故。但是吊车不应该出现在那个位置。”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法拉利蒙特泽莫罗阿隆索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