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认为自己正确车队错误:我已向车队坦白想法

2014年04月03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车手菲利佩-马萨巴西车手菲利佩-马萨

  新浪体育讯 巴西车手菲利佩-马萨认为,马来西亚站车队指令风波中,自己拒绝为队友让车是正确的。马萨表示,他已经在内部会议中向车队摊牌,他相信这件事不会毁掉他和车队之间的关系。

  F1马来西亚站比赛尾声,处在第七位的马萨被队友博塔斯追上。考虑到博塔斯的轮胎状况更好,威队通知马萨给队友让车,好让后者挑战第六位的巴顿。但是马萨没有服从车队命令。

  “我不认为这件事毁掉了我们的关系,”马萨说到。“当我做了错事的时候,我会首先站出来说抱歉,这次是车队首先说抱歉。”

  “上一站比赛中发生的情况是不正确的。我认为车队也会这么说。在车队内部会议上,我把我的想法坦白了,一切都清楚明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相信上一站比赛发生的事情不会再出现,直到它应该在正确时间出现的时候。上一站比赛不是正确的时间。”

  “我在上一站比赛中的所作所为,就是我应该去做的。我是一位非常职业的车手,我一直都是,我会继续这样,为我的车队做到最好,但也是做那些正确的事。我们都知道我们要为车队好,但是我也在为我自己比赛,我需要为我的职业生涯做到最好。”

  那场比赛后,威队领队与马萨、博塔斯和下达指令的工程主管罗德-尼尔森分别与进行了谈话,确保两位车手都理解了车队的立场。威队称,给马萨下达车队指令的初衷是想让两位车手都获得去尝试攻击巴顿的机会。

  (sina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记者目击上海女游客在马来西亚被掳走
  • 体育遭韩国双杀!鲁能2-4浦项 恒大负10人全北
  • 娱乐外媒:“巨星”文章出轨 网友:冠希2.0
  • 财经官员曝房产申报漏洞:只能报三四套难如实
  • 科技中移动回应香港套餐优惠质疑
  • 博客博主亲历:和习主席一起吃法国国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因大学挂科成黑户:家庭事业全毁
  • 育儿北京中小学生:两成胖墩六成小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