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引擎刚过周五便遭故障 路特斯卡特汉姆更换部件

2014年03月14日1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的新动力单元被划分为6个模块。2014年的新动力单元被划分为6个模块。

  新浪体育讯 据德国媒体《汽车,发动机与运动》报道,第一站才结束周五练习,雷诺的两个引擎客户就开始换动力单元的6个组成模块了。

  F1从本赛季开始,使用1.6升V6涡轮增压引擎+能量回收系统(ERS)取代了原来的2.4升自然吸气V8。新动力单元被划分为6个模块,分别是:动力单元被细分为六个模块:内燃机(ICE),涡轮增压器(TC),动能电机(MGU-K),热能电机(MGU-H),能量存储单元(ES)和控制单元(CE)。

  按照,规定每个车手每个赛季只能使用5套动力单元,也就是5套这样的6个模块,如果超出这个限制,就会受罚;具体处罚机制如下:

  更换整台动力单元(把6个模块一起换),直接处罚从维修站起步。

  首次用到第六个动力单元六个模块中的其中一块,罚退10位,之后更换余下的5个模块,罚退5位。

  首次用到第七个动力单元六个模块中的其中一块,罚退10位,之后更换余下的5个模块,罚退5位,以此类推。

  然而据德国媒体《汽车,发动机与运动》报道,揭幕站——澳洲GP今天刚结束周五练习,雷诺的两个引擎客户就开始换动力单元的6个组成模块了。路特斯的马尔多纳多和卡特汉姆的埃里克森,今晚都将更换电池和控制单元。

  (Flying Sp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来西亚发布失联航班最后通话内容
  • 体育孙悦证实爱妻怀孕 马布里:谢对我的质疑
  • 娱乐文章开火称贱命一条 周刊反问:用意何在
  • 财经四川富豪刘汉靠政治身份暴力敛财400亿
  • 科技对话王梦秋:心存诗意的资本新锐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投诉女生穿着暴露无心学习 遭神回复
  • 育儿2月大男婴被独留家中29小时后夭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