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拉力赛笑话选:赵威拍马屁 胡子滚楼梯

2014年01月13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当地时间1月11日下午,第36届达喀尔[微博]拉力赛在阿根廷的旅游观光之城萨尔塔进入了休息日。哈佛车队的翻译小于连续六天的高烧终于有了机会去治疗,由此,拉开了一系列达喀尔笑话的序幕,特辑录于此,以飨读者。

  达喀尔针法

  哈弗车队的翻译小于从开赛第一天开始发烧,每天39度5,大营的医生治了几天未遂,没辙了让他去当地医院。令小于开心的是,这才叫全民免费医疗呢,从进门到出门,一分钱不花;令小于伤心的是,那位护士姐姐比咱们七十年代公家医院的态度还彪悍,一针下去就跟荆轲刺秦王一般稳准狠,秒推,然后扔下他杀猪般地趴着嚎叫了五分钟。

  洌狼与胡子

  为我们开媒体车的沈伟健一过300公里就犯困,总是跟那个最不会聊天的天下胡子没话找话地闲扯,方肇[微博]跟张超假寐养神。有一天偷听到如下对话。洌狼:胡子,你是否经常回忆起以前的美好时光?胡子:嗯,是啊!洌狼:那你最怀念什么呢?胡子:没来达喀尔的日子。

  聪明的厨师

  哈弗车队的法国厨师特别聪明,他会把800欧元一只的火腿切成比纸还薄的刀片给我们吃。有一天他刚做好了一盆水果沙拉,就看到赵威带着一大帮中老年妇女进了维修区。眼见得不够吃了,这哥们儿迅速在盆里撒了一把盐,可是,后面发生的事情把他气哭了:一盆水果瞬间被秒杀了!甚至没有人思考它们究竟咸不咸淡不淡。

  赵威拍马屁

  休息日之后,第7赛段汽车组在萨尔塔原地画圈,而摩托组去玻利维亚,然后第8赛段在智利回合。很多人都想去玻利维亚看看,但是大营里管临时签证的移民局美女官员就是不批,各种刁难。赵威就各种马屁,您皮肤真好您保养真好你看起来最多35岁之类的,差一点就给他签证了,但最终还是被拒。后来赵威才知道,人家刚刚28岁。

  老杨有记性

  哈弗车队的媒体车司机老杨有一天在大营的小卖铺发现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纪念品,一款印着达喀尔LOGO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烟灰缸,刚准备付账,苏鹏程问他:老杨,上次你老婆把一个玻璃杯扔到你头上那事儿后来怎么样了?老杨无语,默默地把烟灰缸放了回去……

  温柔的情话

  洌狼是哈弗车队中最懂得怜香惜玉的人,经常一车人都睡着了,只有他一个人还不睡,因为他得开车把我们带出安第斯山。这个时候他总是趁没人听见温柔地对着手机私语:你可以在晚上给我打电话,多晚都行,凌晨2点也没关系。但是,你要是在早上7点打给我,小心我回去弄死你!

  黄丹丹爆粗口

  根据组委会的要求,所有的后勤车都得走规定路线,但那经常是没有无线信号的穷乡僻壤,而这帮人又需要一刻不停地检索比赛信息。一次,哈弗后勤车在没有信号的大山里转了半天,突然望到路边有个大牌子写着“信号”,于是兴奋地加油冲到了牌子下面,却发现是逗你玩,根本没信号,黄丹丹于是照着牌子上各种笔迹留下的各国文字的“FACK U”念了一遍。

  董明六年止痒

  哈弗车队的总监董明是个非常惧内的人,虽然在大营每天都耀武扬威的,但是太君一来电话,马上就露出俯首甘为孺子牛的表情。张超问:董总,您结婚多少年了?董明:六年。张超:人家都说六年止痒,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吗?董明看了张超两秒,淡淡的来了一句:是啊,不是还得提防盗墓的吗?

  胡子滚楼梯

  比赛到圣路易那天,胡子干了一夜,完全没合眼。第二天又起大早出发赶路,结果下楼梯的时候滚了下来,把一大包摄影器材撒了一楼梯,好不容易停下来,见一漂亮MM惊恐地站在旁边看他,胡子想问这是几楼,一着急:这是哪儿啊?MM说:地球……

  苏鹏程的家教

  休息日,一帮中国人开着三辆车在萨尔塔城区转了两个半小时也没找到中餐馆,最终只能去超市买了一堆材料回来自己做饭吃。苏鹏程一个人仅用了40分钟就做得了一桌丰盛的饭菜,大家一边吃一边夸他手艺好。苏鹏程长叹一声,这得归功于我的家教好。小时候老妈总是跟我说,你现在不学做饭将来就得天天挨媳妇揍。刘囡很敢兴趣地问:结果呢?苏鹏程的声音很凄凉:我现在不但天天挨媳妇揍,而且还要天天做饭。

  (中青体育网 方肇)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汤唯被骗细节:接个电话去银行上钩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BA考前作弊培训全程曝光:4万8保过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