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阿隆索已变成熟 他与KIMI将和睦相处

2013年09月20日0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汉密尔顿与阿隆索做队友的一年不堪回首汉密尔顿与阿隆索做队友的一年不堪回首

  新浪体育讯 刘易斯-汉密尔顿认为,莱科宁的加盟让法拉利车队拥有了当今F1车坛最强的一对车手组合。展望阿隆索与新队友莱科宁之间的关系,汉密尔顿认为阿隆索已经比2007年在迈凯轮时成熟了很多,会处理好与队友的关系。

  汉密尔顿在新加坡站围场说到:“Kimi今年的驾驶非常好,所以我预计他在明年也会做得很好。费尔南多一直都驾驶的非常好。他们一直在说我们有最好的车手组合,而现在最好的车手组合属于他们。”

  “我认为这很棒。法拉利车队同时拥有了两名最好的车手。看他们会怎么发展将会非常有趣。我会坐下来看的,我不会对此加以任何建议。”

  媒体提醒2007年汉密尔顿与阿隆索同在迈凯轮车队时的那段不愉快经历,汉密尔顿则表示他和阿隆索如今都变得成熟多了,他相信阿隆索与莱科宁之间会和睦相处。

  “我认为我们都长大了和成熟了很多。我们之间的关系,你们知道的,已经改善了很多。我确信他和菲利佩之间的关系很好,我预计他也会这样对待Kimi。”汉密尔顿说到。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