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不满足于仅仅留在F1 要找一台好车争取胜利

2013年09月19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马萨明年将脱下红色战袍马萨明年将脱下红色战袍

  新浪体育讯 随着法拉利宣布重签莱科宁,马萨也开始了寻找新东家的工作。马萨表示,他对2014赛季的期待绝不仅限于留在F1,而是要进入一支有实力挑战分站胜利的车队。

  马萨即将离开效力长达八年的法拉利车队。在此期间他分别与舒马赫、莱科宁和阿隆索三位顶级车手作为队友。尽管如此,马萨仍然留下了很多闪光的时刻。对于明年的落脚点,马萨也保持着较高的预期。

  “我们正在与一些车队谈,希望能够找到对于我的最佳选择。”马萨在新加坡站周四媒体群访中说到。

  “我想找到一辆好车。我对仅仅是让自己留在F1发车线上没兴趣。我希望能获得一个好的机会,争取好的赛果。我希望为争取胜利和锦标赛获得最好的结果。这才是我在寻找的,希望我能找到。我会为这个付出很多。”

  据悉,马萨已经与路特斯车队进行接触,这显然是目前存在的最佳选择。不过德国车手霍肯伯格也与路特斯走得很近。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