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2014F1引擎报价2千万欧 价格过高招致伯尼不满

2013年05月16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伯尼将会见雷诺总裁戈森伯尼将会见雷诺总裁戈森

  新浪体育讯 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和F1引擎供应商法国雷诺公司产生了分歧。伯尼认为雷诺对于2014年的V6增压F1引擎的开价过高。

  F1西班牙站期间,伯尼来到雷诺的车房探访,这件事引起媒体的关注。伯尼走出雷诺车房之后,对媒体说到:“雷诺是一个供应商,如果我们允许他们在围场里为所欲为的话,那么其他人就没有空间了。”

  显然,伯尼与雷诺之间产生了一些不合。雷诺是F1世界冠军红牛车队的引擎供应商,此外还为路特斯车队、威廉姆斯车队和卡特汉姆车队提供引擎。

  据德国的《汽车、发动机和运动》披露,伯尼的不满来自雷诺对于2014年的V6增压F1引擎的开价过高。据称雷诺的开价是每支车队每年2000万-2300万欧元。

  德媒还披露,伯尼将于在本周四在巴黎会见雷诺总裁卡洛斯-戈森。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