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阿隆索轮胎被扎并未威胁冠军 他早了2圈4停

2013年05月13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阿隆索的轮胎也是磨损严重阿隆索的轮胎也是磨损严重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F1车队在西班牙站赛后说,阿隆索在比赛中遭遇的那次轮胎被扎的问题,并未威胁到最终的胜利。

  F1西班牙站昨天在位于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赛道举行,主场作战的法拉利车手阿隆索统治夺冠。然而比赛中途,西班牙人曾一度遭遇险情。

  事情发生在第49圈,阿隆索执行第四次进站之前,当时他的一个轮胎被扎开始缓慢的泄气。但是通过电视画面可以看到,阿隆索第四次进站并未因此受到任何影响,西班牙人在返回赛道后,依旧舒服的领先于最大对手基米-莱科宁。

  比赛结束后,当英国媒体《汽车运动》问及轮胎被扎的事,是否曾威胁到阿隆索的胜利时,法拉利领队多梅尼卡利予以了否热,意大利人说一切尽在掌握。

  “那并不是严重的问题。我们掌握着轮胎开始缓慢泄气的数据,我们的策略是让他晚两圈进站。但是为了不冒任何的风险——因为我们需要盯住KIMI的速度,我们决定提前将他召回,以避免在特定的弯道遭遇任何的压力。”

  法拉利车队的另一位车手马萨在西班牙站从第九位发车获得季军,这是意大利军团本赛季截至目前最好的成绩。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