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联中国摩协年度大会闭幕 2013初步赛历出台

2012年12月15日02:26  新浪体育 微博
陈学众宣读赛历陈学众宣读赛历

  新浪体育讯 12月14日下午,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中国摩托运动协会2012年度工作会议在福建厦门集美落幕。国家体育总局汽摩运动管理中心党组书记詹郭军做了大会总结报告,汽摩中心副主任林洁主持会议,汽摩中心副主任陈学众宣布了2013年初步赛历。

  在上午率先进行的赛事推介会上,先后有八家单位上台展示,它们都是即将于2013年上马的重大赛事,其中,既有人们期盼已久的“中国拉力赛”(China Grand Rally),也有传统经典赛事“穿越罗布泊”,既有阵容豪华的超级跑车,也有平民大众皆可参与的黑龙江两极冰雪挑战赛。这样在原有的CRC、CTCC、CCR等大型系列赛事之外,2013年的中国汽摩运动将呈现更为广阔而精彩的蓬勃景象。在宣布2013年初步赛历时,陈学众表示,尽管该赛历还有待于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才能正式公布实施,但相比于2012年,未来一年中国汽车运动的赛事必将场次更多、档次更高、社会影响力和对群众体育文化生活的推动都将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还进行了一系列的签约仪式,上海力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青[微博]率先出阵,签约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同时上海力盛还将继续运营2013年度的CTCC赛事,据悉明年的赛事将增至9场,其中还会有一个分站走出国门到韩国去举办。会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情报所也与中国汽联结成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约。承担2013年发轫之作的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副区长孙微做了“2013海拉尔冰雪汽车场地越野赛”的精彩介绍,并在会上签定了承办协议。北京豪斯创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即将开幕的“CDC-中国汽车漂移锦标赛”做了精彩的讲解,也在会上签约。中国港中旅北京资产有限公司姜筣丽代表北京英联亿人公司全面阐述了传统的“穿越罗布泊”进军青海的宏伟蓝图,走进西部无人区,体验塞外绝境风光成了该赛事最重要的一张王牌。

  会上,生活无限、长城汽车、东南汽车等31家在2012年度为中国汽车运动各自作出了积极贡献的单位获得了突出贡献奖。当晚,还将有一台重头大戏上演,2012年度第三届金香槟奖即将揭晓,这是中国汽车运动的最高荣誉,韩寒等13位候选车手及上海大众斯柯达红牛等6家车队均翘首以待。

  (特约记者 方肇[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