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牛车手维泰尔夺得F1匈牙利大奖赛杆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0:07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在31日进行的F1匈牙利大奖赛排位赛中,红牛车手维泰尔夺得杆位。

  维泰尔的队友韦伯获得排位赛第2位,这样在8月1日的正赛中,红牛车队包揽头排发车位。

  法拉利车手阿隆索和马萨分别排在第3和第4位。居车手积分榜首位的迈凯轮车手汉密尔顿排在第5位,而他的队友、卫冕冠军巴顿则排在第11位。车王舒马赫表现不佳,仅排在第14位。

  维泰尔在排位赛中以绝对优势将他的对手甩在身后,他的最快圈速跑进1分19秒之内。“我们结束了非常棒的一天,在这个周末一切暂时都运转得非常好。”维泰尔赛后说,“驾车是一种享受,获得杆位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希望我们明天的比赛能取得成功。”

  韦伯赛后对自己的表现不够满意,他认为自己还应该能够跑得更快一点。

  阿隆索对红牛车手表示祝贺,但他说,“暂时他们非常强,排在所有人的前面。我希望我们明天能够接近他们,并对他们形成压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