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闻FOTA初步拟定明年赛历 全年17站没有中国上海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欧洲媒体报道称:F1车队联盟(FOTA)初步拟定了2010年赛历,对于中国车迷们来说,遗憾的是没有中国上海站比赛。与F1一样,全年共17站比赛,包括摩纳哥、蒙扎、铃鹿、迪拜以及新加坡赛道在内。赛历中还包括前F1赛事举办地,比如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墨西哥城、赫雷斯、伊莫拉、蒙特利尔、印第安纳波利斯、马尼库尔以及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或者冲浪者天堂赛道(Surfers' Paradise)。

  而新赛道包括葡萄牙的波尔蒂芒、赫尔辛基街道赛以及德国的劳希茨赛道(Lausitzring)。据称FOTA还本打算在美国举办2到3场比赛,北美是重要的汽车市场,但是因为当地付不起承办费用,所以最近两年从F1赛历中消失了。

  关于国际汽联与车队联盟的这场口水仗,从目前的情况看似乎已经没有继续的可能了。正如雷诺大佬布里亚托利说的那样:“我们尝试过妥协,我们曾敞开大门,我们曾尝试过一切,从我们这里,我们已经关上门了。协议不是由FOTA做的,而是由制造商做的,和所有ACEA的成员。可能像某些人说的那样,不是所有的人都参与到其中,但是ACEA的人非常坚定,那是他们的立场,就这么简单。”

  以下为盛传的FOTA明年的临时赛历表:

站次 日期 国家 地点
1 3月3日 阿根廷 布宜诺斯艾利斯
2 3月21日 墨西哥 墨西哥城
3 4月11日 西班牙 赫雷斯
4 4月25日 葡萄牙 波尔蒂芒
5 5月2日 圣马力诺 伊莫拉
6 5月23日 摩纳哥 蒙特卡洛
7 6月6日 加拿大 蒙特利尔
8 6月13日 美国 印第安纳波利斯
9 7月1日 英国 银石
10 7月25日 法国 马尼库尔
11 8月15日 德国 劳希茨
12 8月29日 芬兰 赫尔辛基
13 9月12日 意大利 蒙扎
14 9月26日 阿联酋 迪拜
15 10月10日 新加坡 新加坡城
16 10月24日 日本 铃鹿
17 11月8日 澳大利亚 阿德莱德或冲浪者天堂

  (小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F1规则制定-FOTA对抗FIA专题 

更多关于 FOT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