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砖场老板希望F1重返美国:我们投资的钱还未收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1:14  新浪体育
砖场老板希望F1重返美国:我们投资的钱还未收回
图片由ThinkPad特约赞助播出



  新浪体育讯 美国印地安纳波利斯赛道老板奇特伍德(Joie Chitwood)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能在未来回到“砖场”。

  印第安纳波利斯赛道和FOM签署的举办协议在2007年之后到期,由于双方在续约协议上未能达成一致,导致美国站从2008年的F1赛历上“消失”。取而代之,印第安纳波利斯赛道将在下赛季举办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

  虽然F1是否能在未来重返印第安纳波利斯仍是个未知数,但赛道老板希望这样的事情能发生。“我认为F1将会回来的。”奇特伍德在接受《Bloomberg news agency》的采访时说道。“虽然没有任何最终确认的东西,但是我认为双方的对话将能促使提出一些正确的计划,这样双方都能从中获利。”

  随后奇特伍德表示,印第安纳波利斯赛道真的非常希望重新获得F1的举办权,因为他们之前为举办这项比赛,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在财产方面我们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当F1从这里离开后我们真的非常失望。对于我们来讲,目标是看能否在一定程度上收回投资成本。”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